>
首页 » 市场趋势 » PMC-Sierra发布增强型PALADIN架构以实现下一代3G无线基站

PMC-Sierra发布增强型PALADIN架构以实现下一代3G无线基站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04-01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PMC-Sierra公司 (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MCS)今天发布其增强型的用于无线基地收发站(BTS)——将无线手机连接到语音或数据网络上——的PALADINâ 系列数字处理器。增强型的PALADIN架构提供了一些新的特性,简化了WCDMA和CDMA2000的3G无线基站的设计。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PALADIN架构支持目前最新一代的CDMA2000技术——1xEV-DO。CDMA2000 1xEV-DO在亚洲已被用于无线手机的视频会议。PMC-Sierra的全新PALADIN架构使OEM和模块供应商建立下一代BTS的设想成为可能。

“我们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洲的2G、2.5G和3G CDMA客户能够利用我们最新的PALADIN架构对其现有的BTS系统进行无缝升级,从而显著降低开发时间和成本。” PMC-Sierra服务供应部的战略市场经理Bill Richardson说道,“正如新的行业协作标准所要求的那样,我们的PALADIN处理器被设计为直接接收数字基带信号,这使部署有PALADIN架构的系统供应商在满足OBSAI和CPRI等即将出台的标准方面取得领先地位。”

PMC-Sierra的第三代PALADIN架构采用数字预失真(DPD)技术,与传统的模拟前馈式解决方案相比提高了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功率,从而有效降低了无线载波的运营支出。此外,DPD技术从基站系统中去除了很多复杂的模拟部件。通过使用简单而紧凑的数字电路元件来代替这些昂贵的模拟部件,OEM能够减少目前的资本性支出,并可在将来利用摩尔定律实现更多的节省。

集成增强型PALADIN架构的特性
增强型PALADIN架构使用全新的PALADIN 10/15版本03固件。该固件包括对CDMA2000 1xEV-DO以及自动增益控制(AGC)的扩展支持,提高了线性化性能并减少了厂商的生产成本和时间。同时,固件中还包括可由用户配置的培训信号,从而不再需要厂商测试设备和额外的用于初始化PALADIN 设备补偿参数的电路系统。使用内部生成信号的另一个优点是能够减少厂商的培训时间。

PMC-Sierra的PALADIN系列产品
PALADIN系列包括全新的PALADIN 10/15版本03固件、PM7800 PALADIN 10、 PM7815 PALADIN 15以及PM7819 PALADIN WaveshaperÔ 设备(见图1)。所有的PALADIN设备都支持WCDMA和CDMA2000技术,并且能够实现无缝的协同工作。PALADIN 10适用于多达2个载波的WCDMA以及多达8个载波的IS-95/CDMA2000系统。PALADIN 15则适用于多达3个载波的WCDMA和多达12个载波的IS-95/CDMA2000系统。PALADIN Waveshaper实现了数字多载波的合并以及波峰因子的缩减,优化了WCDMA和CDMA2000系统。

供货情况和客户支持
PALADIN 10/15版本03固件目前已经投入全面生产。固件的许可证可在购买PM7800 PALADIN 10和PM7815 PALADIN 15时一并颁发。有关PALADIN 10/15 版本03固件的数据规格单,敬请访问www.pmc-sierra.com/products/ 或 www.pmc-sierra.com/wireless。您可要求(需要注册)提供一份综合的支持套件,包括设计参考以及应用注意事项。有关更多价格和供货情况的信息,请联系PMC-Sierra销售代表 www.pmc-sierra.com/contactSales.

关于PMC-Sierra范围广泛的无线产品
PMC-Sierra提供现成的特殊应用标准产品(ASSP)设备以帮助无线基站制造商在不损害系统性能的前提下降低其成本(见图 2)。该公司的集成架构解决方案使无线服务供应商能够部署可升级的、具有丰富特性的2G、2.5G和3G无线网络设备,并可根据IP和ATM的业务量进行优化。PMC-Sierra的系统级解决方案为所需的无线链路密度进行优化,包括如下几项:
·VORTEX芯片集在一条线路上提供了四个级别的服务质量(QoS),用于支持语音等对延迟敏感的业务量。该芯片集在优化后被用于功能完备的、容错性强的无线基础设备中,以连接多基带调制解调板卡以及其它控制板卡;
·用于复杂链路聚合的FREEDMÔ 和S/UNIÒ IMA产品系列;
·允许原有数据通过工业标准AAL1协议在新的ATM基础设备中传递的AAL1gator™ 分段及重组(SAR) 系列;
·用于低功耗RF与基带板卡底板互连的SERDES产品;
·允许网络操作员使用现有的T1、E1和J1线路进行最初3G部署的COMETÔ 产品系列;
·提供上行链路至更高速的光纤通道的S/UNI产品;
·提供高性能的基于MIPSÔ 的微处理器,用于实现3G基站中所需的、增强的管理和控制功能;
·为基于MIPS 的微处理器进行优化的、全新的CLKÔ 系列高级时钟管理器产品。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PMC-Sierra 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Sierra Wireless推出行业首款车用嵌入式无线模块

Sierra  Wireless  无线模块  2010-11-04

Sierra Wireless为车用级无线模块制定新标准

Sierra  无线模块  2010-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