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合作开发和推广电信应用计算平台

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合作开发和推广电信应用计算平台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06-28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今天宣布,在IBM公司业界领先的eServer BladeCenter系统[1]之上,双方计划共同促进针对电信应用的基于标准的高度集成计算平台技术。

这一合作结合了两家企业的优势——IBM公司在企业服务器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及摩托罗拉计算机部在通信和实时嵌入式计算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双方合作的目的是致力于率先提供可满足“从企业到网络边缘”所需要的计算解决方案,从而允许客户加快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帮助他们降低风险并降低开发和运营成本。

作为双方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摩托罗拉计算机部计划在其应用支持平台(AEP)产品线中采用 IBM eServer BladeCenter、BladeCenter T和xSeries系列机架优化的服务器产品。IBM则计划在最近推出的IBM电信 eServer集成平台(IP-T)未来版本中采用摩托罗拉公司顺应服务可用性论坛(SAF)应用接口标准(AIS)的高可用性软件。

IBM系统和技术部电信行业副总裁Jim Pertzborn说:“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都坚定地支持并全力推动针对电信设备制造商以及电信运营商的开放计算平台这一潮流。IBM公司业界领先的BladeCenter系列服务器结合电信级开放环境(CGOE)的丰富功能可促进电信行业快速部署高性能按需服务。”
IBM和摩托罗拉计算机部都支持新的开放通信架构论坛(OCAF)、电信级操作环境(CGOE)和Linux操作系统。两家公司致力于加快CGOE作为在电信应用和平台中部署商用现货(COTS)技术的标准环境的市场接受速度。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计算机部总经理Wendy Vittori说:“这一合作反映了电信行业中逐渐转向采用基于COTS的计算基础设施来为企业和通信应用融合提供支持这一趋势。与IBM这样的业界领导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基于标准的集成电信计算平台使摩托罗拉计算机部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供应链,从而帮助客户集中精力为他们的客户增加独特的应用价值。”

后续的报道将会详细给出合作的具体解决方案、开发活动以及销售细节。

相关推荐

传摩托罗拉将推出可定制的模块化手机

摩托罗拉  模块化手机  2013-12-10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衰落的手机巨头:摩托罗拉诺基亚黑莓与HTC

摩托罗拉  手机  2013-08-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