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德州仪器与ARM强强联手推出一款集成TrustZone™ 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与ARM强强联手推出一款集成TrustZone™ 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07-02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德州仪器 (TI) 与 ARM公司宣布将合作推出一款集成 ARM® TrustZone™ 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与 ARM 的合作是 TI 总体战略的一部分,有助于解决服务提供商、消费者以及无线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所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安全问题。TI 将通过在 OMAP™ 平台与 TCS 芯片组系列上采用近期获得许可的 ARM1176JZF-S™内核来实施 ARM TrustZone 技术。

随着盗打电话问题的不断增多,保障信息存储安全与保护电话认证已变得更为重要。软件安全的脆弱性会导致可改编程序的电话造成盈利损失,也会导致非法的升级与网络交换以及网络脆弱性。TI 推出基于硅片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满足了手持终端的安全性需要,并在此方面居于市场领先地位。随着新应用的出现,ARM TrustZone 技术将提供更多对于手持终端的保护,这将进一步巩固 TI 的领先地位。

TI 负责蜂窝系统的市场营销总监 Paul Werp 说:“TI 是第一家在最新一代 GSM/GPRS 芯片组中提供硬件安全特性的公司。在解决电话制造商、移动运营商以及内容提供商所面临的日益升级的安全威胁时,ARM TrustZone 技术是 TI 集成处理器安全战略中的一个步骤。”

ARM TrustZone 技术配合 TI 的无线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可保护无线网络不受恶意攻击,并有助于实现安全的电子商务交易、下载应用、游戏以及媒体内容等。TrustZone 技术还实现了对整个存储器架构的代码与数据保护。ARM1176JZ-S 与 ARM1176JZF-S CPU 是最早集成 ARM TrustZone 技术的 ARM 核心,对于使用开放式操作系统应用的便携式消费类电子设备(如智能电话、PDA以及其他无线设备),其安全性得到了显著增强。

ARM 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 Mike Inglis 说:“随着我们进入互联世界,对个人与专业信息安全环境的要求变得愈加迫切。作为一家可提供新型无线平台技术的公司,TI 认识到真正安全的环境必须始于微处理器内核。”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