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泰科电子单模标准匹配包层光纤的LC产品符合Telcordia资质

泰科电子单模标准匹配包层光纤的LC产品符合Telcordia资质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11-01 13:55  来源:本站原创

泰科国际公司所属泰科电子公司近期推出单模LC连接器及跳线,该产品符合Telcordia GR-326,第三版; 使用寿命- 部件A,采用匹配包层光纤。“每个器件的设计都采用了符合Telcordia GR-326-CORE要求的工艺 ,”泰科电子光纤事业部产品经理Paula Trindell 介绍说:“ 我们的产品非常注重细节。 不但全部四波长的衰减平均小于0.07 dB ,而且传输的插入损耗不超过 0.2dB, 好于标准的 0.3dB。”
全部的测试在 Intertek测试服务机构完成,这是一家独立的,国际性的测试,认证实验室。 追分别增加了1490nm 及1625nm 波长的光纤到户(FTTH)测试数据, 光纤传统传输波长和其它L波段的应用。
泰科电子单芯LC连接器端接于 1.6 mm直径带标准匹配包层的单模光纤光缆上。这种光纤替代了对弯曲不敏感的光纤产品,确保了连接器的设计性能,即使是在通信应用中的外在受力情况下。

相关推荐

泰科电子中国区总部落“沪”,承载“智”造转移之重

泰科  连接器  2010-10-14

泰科电子推出高性能、中级识别率TE3112打印机

泰科  线缆标识  2010-09-14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获泰科"年度区域分销商"奖

泰科  安富利  电子产品  2010-06-18

泰科电子扩展POLYSWITCH产品系列

2009-11-23

泰科电子电路保护大学提供免费网上教程

2009-10-16

派睿电子携手泰科电子,全力开拓照明产品市场

派睿  泰科  照明  2009-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