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获泰科"年度区域分销商"奖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获泰科"年度区域分销商"奖

作者:  时间:2010-06-18 14:47  来源:

全球工程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和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泰科电子公司(Tyco Electronics)宣布授予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2009年度区域分销商大奖

 

泰科电子公司年度分销商奖项旨在表彰公司表现最好的分销合作伙伴们,同时强调公司为渠道合作伙伴制定的标准。能够获此殊荣彰显了泰科电子高度认可安富利电子元件过去一年在业务领域的出色表现和突出贡献。

 

2009年,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安富利亚洲区仍然专注于泰科电子的核心产业,并致力于业务增长。安富利在亚洲覆盖区域广泛,为泰科电子的客户群提供了良好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该奖项肯定了安富利的多方面成绩,包括销售增长、需求识别和创造、客户群拓展以及运营资本管理。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示:这殊荣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这次能得到公认的行业先锋泰科电子的认可,我们更是倍感荣幸。我们将继续与泰科一起,为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增值,让泰科电子和安富利能继续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并期望未来取得更多成功。

 

安富利电子元件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亚洲区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YS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最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9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62.3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asia.com

相关推荐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指纹传感器应用或进入推广阶段

电子产品  指纹传感器  2013-08-09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苹果创新乏力致富士康受创

富士康  电子产品  2013-07-02

雅安发生七级地震 电子产品出货暂无影响

消费电子  电子产品  2013-04-23

半导体需求疲!菲律宾1月出口额五个月来首度萎缩

半导体  电子产品  2013-03-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