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三星颁授Altera年度最重要伙伴奖

三星颁授Altera年度最重要伙伴奖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4-12-30 14:19  来源:本站原创

Altera(NASDAQ:ALTR)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被三星电子选为2004年“年度最重要伙伴”。此奖项是对Altera FPGA技术领先地位的认可,表彰了Altera支持三星无线基站发展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三星在其目前和下一代无线基站中采用了Altera嵌入在Stratix® FPGA中的Nios®软核处理器。在其他功能中,三星使用了Altera的技术来驱动串行背板接口,实现无线前端数字功能,以及一些基带处理功能。

Altera总裁兼CEO John Daane说:“接受来自世界顶级电子制造商的奖项表明Altera致力于同客户建立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Altera高度重视对客户需求的理解,这样我们能够构建、实现并支持创新性的产品,帮助三星这样的公司更具竞争力。”

三星电子的总裁兼CEO Ki-Tae Lee 说:“Altera是三星的长期供货商和紧密合作伙伴,其高性能的Stratix系列FPGA为我们的无线基站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年,Altera在提供创新性产品和帮助三星实现高质量、低成本原料和稳定供货等目标上展示了出色的供货支持能力。”

三星每年都会授予能够在很大范围内满足其性能标准的供货商以“最重要伙伴”奖项。三星对候选者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质量标准,满足预定系统发售的能力,以及全部技术性能进行评估。其中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Altera与三星合作的能力。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Altera副总裁:“14nm工艺FPGA的代工只委托英特尔”

Altera  14nm  FPGA  2013-03-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