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PMC-Sierra公司发布运营商级VoIP模拟电话适配器(ATA)解决方案

PMC-Sierra公司发布运营商级VoIP模拟电话适配器(ATA)解决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5-06-06 10:35  来源:本站原创

PMC-Sierra的VoIP技术率先得到中国信息产业部(MII)的认证并通过韩国电信的认证

中国,北京,2005年5月18日-PMC-Sierr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CS)今天宣布推出VoIP模拟电话适配器(ATA)平台。这是住宅用户端设备(CPE)整体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第一个方案。PMC-Sierra公司推出了完整的模拟电话适配器解决方案,包括MIPS-Powered VoIP处理器、语音处理固件和编解码器、SIP信令协议栈、电话和管理应用程序以及完整的硬件设计方案。

PMC-Sierra的解决方案
提供了经运营商验证的高质量的语音服务、支持保密语音通道、以及强大的软件设计,确保VoIP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业务收入最大化。
向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了基于开放源代码的、易于定制化的平台,为不断追求发展的VoIP服务提供商提供符合要求的平台。
促进原始设计制造商(ODM)能够快速将服务兼容性好、成本竞争力强的模拟电话适配器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基于开放源代码的软件环境保证了系统的坚固性和灵活性
PMC-Sierra软件环境基于通用的Linux操作系统而设计,能够让有特殊要求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顺利地扩展其电话和管理应用。除此以外,PMC-Sierra基于开放源代码的平台向各个领域的第三方供货商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增强了解决方案的功能和特性,如VoIP安全性,提高的服务质量(QoS)和先进的电话功能。

高性能解决方案提供达到公用交换电话网质量的语音通讯服务

对于VoIP服务来说,提供与公用电话交换相似的通话质量是必不可少的。这项要求包括了优异的语音通话质量,而语音质量 可以由"平均意见评分法(MOS)"的测试技术测定。要求还包括考虑了连接建立和可靠性因素的整体通话质量。PMC-Sierra的VoIP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国际性的认可,其中包括韩国TTA(电信技术协会)以及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的认证。
PMC-Sierra的VoIP ATA解决方案提供了高质量的VoIP服务,同时降低了总体成本。此平台支持高达200Mbps的数据流量,并且能够基于数据流量进行服务质量(QoS) 优先的语音处理,操作多至2路信道的IP语音。

效果非常出色的语音质量测量结果表明,采用G. 729编码器的语音通道的平均评定得分(MOS)达到了4.1分,从而验证了MSP2015和MSP2020产品提供公用电话交换网级语音服务的能力。方案采用了增强的数据包丢失隐藏算法和自适应性抖动缓冲区技术,在网络质量出现削弱现象时,提供高语音质量(音频质量和低延迟),而这种削弱现象在宽带互联网服务时属于典型现象。连接的建立和可靠性通过采用完整的标准(SIP)协议套件来解决,,此套件已经由PMC-Sierra公司主动针对与媒体网关系统的一致性进行了测试。

Turnkey VoIP模拟电话适配器(ATA)解决方案

PMC公司的软件和系统开发部门副总裁Ravi Periasamy说道:"PMC-Sierra的VoIP模拟电话适配器解决方案是我们基于Linux软件环境的第一个平台,方案中封装了从底层设备驱动程序、高质量语音编码器和解码器,一直到包括信令交换协议和管理接口。通过提供如此高度集成的软件,可以大幅减少我们的客户在设计方面的投入,从而促进他们可以在更短的软件开发周期下将产品推向市场。"

PMC-Sierra的VoIP ATA解决方案提供了建立一套完整的电话适配器系统所需要的所有硬件和软件,此系统支持以下主要功能:
l2个FXS端口,可用于2路同时通话,支持G.711和G.729语音编码器/解码器
lWAN侧的以太网接口,可用于宽带Internet网的连接
lLAN侧的以太网接口,可用于家庭以太网的连接,支持语音通话数据优先于互联网通信的优先级策略。
l采用DES、3DES和AES加密算法实现的保密的信号交换和语音频道加密
l用于本地或远程系统管理的基于Web的图形用户界面
l传真机中继支持,符合T.38要求

MIPS驱动的 VoIP处理器

本模拟电话适配器平台是以PMC-Sierra的MSP2015 VoIP处理器或PMC-Sierra的MSP2020 VoIP 处理器以及安全引擎为中心建立起来的。MSP2015和MSP2020多业务处理器(Multi Service Processors)采用了MIPS ?处理器核心,提供了出色的语音质量性能,以及以标准为基础的"会话初始化协议(SIP)"信令协议,用于通话建立和管理。该单处理器解决方案具有材料单(BOM)成本方面的优势,并在开发成本方面也由于MIPS处理器整体系统进行的软件简化设计而获益。

MIPS-Powered MSP2015和MSP2020处理器都属于正在不断开发的多业务处理器(MSP)器件系列产品的成员,此系列产品用于VoIP终端应用,例如有线和无线IP电话、家用网关和路由器。PMC-Sierra的MSP系列产品所拥有的共用架构和软件环境确保了采用单一基本设计即可开发多种平台。

此外,MSP2020产品还提供了向语音通道加入保密数据加密的独特功能,用于解决大家对窃听和电话通话鉴别方面的普遍问题。MSP2020处理器以硬件为基础的安全功能确保了在语音通话具备保密性,而且语音质量或语音性能不会降低。

供货情况和客户支持

PMC-Sierra公司的VoIP ATAturnkey系统的设计目前已经面世,包括系统原理图、Gerber格式文件、源代码和目标代码以及完整的文档。MSP2015和MSP2020器件按整批发货。更多信息,请联系PMC-Sierra销售代理,联系方式为www.pmc-sierra.com/contactsales,也可访问www.pmc-sierra.com/voip.

相关推荐

Sierra Wireless推出基于Linux 的强大平台Legato™

Sierra  Legato  M2M  2014-02-28

PMC展示业内集成度最高、功耗最低的射频收发器芯片组

PMC  芯片组  2012-09-25

PMC收购Maxim的服务器存储12Gb/s扩展器产品线

PMC  服务器  2012-03-13

PMC-Sierra 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Sierra Wireless推出行业首款车用嵌入式无线模块

Sierra  Wireless  无线模块  2010-11-04

Sierra Wireless为车用级无线模块制定新标准

Sierra  无线模块  2010-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