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电子设计应用》2004年度电源产品奖”揭晓

“《电子设计应用》2004年度电源产品奖”揭晓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8-13 20:25  来源:本站原创

倍受业界关注的“《电子设计应用》2004年度电源产品奖”获奖产品名单也在该研讨会上隆重揭晓。VicorMAXIMIRLinearTINSON SemiconductorMicrochip以及Fairchild公司的创新产品分别荣列8类单项奖榜首。

低功耗、高性能、高集成、是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发展趋势,节能、无铅化是半导体产品面临的主要问题。而电源作为半导体行业永恒的主题,即需要技术的不断创新,同时也需要业界更深入的合作;即需要提高整个社会的节能意识,同时也需要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电子设计应用》杂志社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司间合作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为公司与用户间互动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与业界专家、领先公司以及所有致力于电源技术发展的个人和组织一道,为中国的电源技术不断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

英雄贴:本站论坛招聘优秀版主!

关于《电子设计应用》及日经电子栏目文章的阅读

“《电子设计应用》2004年度电源产品奖”揭晓

|电子设计应用|  2005-08-13

飞利浦PNX0106打造极致音频质量和超长电池寿命

|电子设计应用|  2005-08-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