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ISIL),作为全球高性能模拟产品设计和制造的领导企业,今天宣布推出高效四通道直流/直流转换器,该产品可用于电视或桌面监视器等的大屏(19英寸或更大)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Intersil的EL7585A的特点是具有业界最大的集成3.5A FET(场效应晶体管),可为大型显示屏提供可能的最高输出功率。 “Intersil的EL7585A和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 /> Intersil推出具有业界最大的集成3.5A FET的高效直流/直流转换器 >
首页 » 市场趋势 » Intersil推出具有业界最大的集成3.5A FET的高效直流/直流转换器

Intersil推出具有业界最大的集成3.5A FET的高效直流/直流转换器

作者:eaw  时间:2005-08-25 17:15  来源:本站原创

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ISIL),作为全球高性能模拟产品设计和制造的领导企业,今天宣布推出高效四通道直流/直流转换器,该产品可用于电视或桌面监视器等的大屏(19英寸或更大)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Intersil的EL7585A的特点是具有业界最大的集成3.5A FET(场效应晶体管),可为大型显示屏提供可能的最高输出功率。

“Intersil的EL7585A和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电源效率,引入了冷却运行系统,”Intersil显示器电源部门的市场总监,Mike Jemmings说,“通过尽可能提高集成度,Intersil为用户提供非常小面积的印刷电路设计。我们也通过调节逻辑电源电压在降低显示器噪声上更进了一步。”

高功率、效率和集成度
EL7585A的特点是具有一个PWM(脉宽调制)升压转换器,其输入为3V到5V,输出达到16V。集成的FET是业界最大的集成FET,可工作在3.5A下,为较大的显示屏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一对LDO(低压差)控制器可调节门驱动器,同时提供高达36V的正电源和低至-20V的负电源。第三个LDO控制器用来提供规定的逻辑电源电压。EL7585A也包括集成的电源序列,无需外部元件就可对显示屏提供全面的故障保护。

主要特点
 3.5A电流限制FET选择
 3V到5V输入
 高达16V的升压输出
 对所有输出有1%的调节
 可编程的顺序延迟
 全面的故障保护
 热关闭
 内部软启动

目标应用
 LCD监视器(15”+)
 LCD电视(高达50”+)
 笔记本显示器(高达16”+)
 工业/医疗用LCD显示器

关于Intersil的显示器产品
Intersil为快速增长的LCD显示器市场提供一系列范围广泛的产品。Intersil的显示器IC系列包括伽马缓冲器,直流/直流调整器,和数控电位器(DCPs),为高性能LCD显示器提供完整的模拟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组合起来可提供模拟电源电压,Vcom基准,电压导通和电压断开的偏压,以及伽马基准电压,来为LCD显示器的列驱动器供电。Intersil的直流/直流调整器为LCD显示器中的低电压数字IC供电,DCP控制LCD的对比度和亮度。Intersil致力于显示器领域的创新,不断为LCD监视器、电视、笔记本显示器及工业和医用LCD的应用提供体积最小、电源效率最高的产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ntersil的显示器产品的站点:http://www.intersil.com/display/

价格与供货情况
EL7585A现已开始供货,采用20引脚QFN无铅封装,批量达到1000件时售价为1.33美元。了解关于EL7585A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intersil.com/cda/deviceinfo/0,1477,EL7585A,0.html.

特别提示:要查看该系列产品的高分辨率、可下载的照片,请访问Intersil的图片室:
http://www.intersil.com/pressroom/photoarchives.asp.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