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TDI上榜2005年DELOITTE(德勤)北美增长最快科技公司

TDI上榜2005年DELOITTE(德勤)北美增长最快科技公司

作者:佚名  时间:2005-11-03 18:57  来源:本站原创

完备的USB互连解决方案及全球客户基础 确保TDI强劲收入增长

TDI公司近日宣布其在2005年“Deloitte科技最快500强”中名列32位,该排名列出了北美500家增长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排名的根据是过去五年(2000-2004)中公司收入增长的百分率。
  不久前TDI公司曾发布公告宣布被Oxford半导体公司收购。Oxford半导体公司总裁William MacKenzie认为TDI的出色增长应该归功于公司优秀的团队,其广泛的产品线以及引导USB技术不断适应消费型电子产品设备创新的全球客户基础。TDI公司的USB技术及其客户团体与Oxford半导体公司是极佳组合,并使得新的Oxford半导体公司作为完整的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领先。
  除了上榜Deloitte的“科技最快500强”,TDI还在橙县“技术最快50强”中位居第二。该排名包含了加州橙县地区增长最快的前50名科技公司。这是TDI公司连续第三年上榜Deloitte“科技最快50强”。
  TDI的解决方案为多种PC外设,消费型电子产品和目前已获得直接互连途径(如作为PC主机进行数据传输)的移动设备提供直接互连。这些嵌入式设备包含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机顶盒及MP3播放器等。
  Oxford半导体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桥接芯片公司,为外部存储器提供基于IC桥接和FireWire接口的解决方案。收购TDI使Oxford半导体公司成为技术领先、效率卓越的供应商,为迅速增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存储设备、声卡以及加置卡(add-on card)市场提供基于FireWire和USB的完整互连解决方案。同时,此次收购使新建母公司在无线USB领域居于有利地位,其无线USB技术有望在未来的消费型设备、存储设备以及PC外部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
  Deloitte顾问的负责人Tony Kern认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科技行业,跻身Deloitte科技最快500强是值得钦佩和称赞的,我们认为TDI公司上榜北美增长最快科技公司500强当之无愧。
  能够进入Deloitte“科技最快50强”排名的公司必须保证营业收入在2000年高于5万美元,在2004年高于100万美元,必须是总部设在北美的科技公司,且其拥有的专有技术能够为公司的营业收入做出重要贡献,或者研发投入在营业收入中占有重要份额。使用其他公司技术的公司不具备参加该排名的资格

关于Deloitte(“德勤”)
  Deloitte(德勤)泛指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其成员所/公司、以及他们的附属机构和关联机构。作为一家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德勤全球或其任何一个成员所/公司对其他任何成员所/公司的行为、疏忽或遗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以"Deloitte"、"Deloitte & Touche"、"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德勤"或其它相关的名称运营的每一个成员所/公司均为独立的法律实体。上述服务是由成员所/公司或他们的附属机构或关联机构提供,而并非由德勤全球的瑞士法律组织提供。
  Deloitte & Touche USA LLP是德勤全球的美国成员公司。在美国,其服务由Deloitte & Touche USA LLP的附属机构(Deloitte& Touche LLP、Deloitte Consulting LLP、Deloitte Tax LLP 以及他们的附属机构)提供,而不是由 Deloitte & Touche USA LLP 提供。

相关推荐

CMOS图像传感器中时问延迟积分的实现与优化

TDI上榜2005年DELOITTE(德勤)北美增长最快科技公司

|TDI|  2005-11-03

TDI携手AmLogic为A/V设备提供全方位媒体互联解决方案

|TDI|  2005-09-26

TDI第二代USB OTG芯片通过业界标准认证

TDI  2004-07-02

TDI第二代USB OTG芯片通过业界标准认证

TDI  2004-06-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