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清华比威网络选择 IDT 网络搜索引擎

清华比威网络选择 IDT 网络搜索引擎

作者:佚名  时间:2006-01-06 14:55  来源:本站原创

加速中国首个 IPv6 网络核心路由器信息包处理

清华比威网络看好 IDT NSE 的性能、灵活性及软件支持


全球领先的网络搜索引擎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号:IDTI)今天宣布,清华紫光比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Tsinghua Bitway)选择 IDT 75K62100 网络搜索引擎(NSE),以加速中国首个支持下一代互联网协议 IPv6 的 BitEngine 12416 核心路由器信息包处理。IDT NSE 器件有助于清华比威核心路由器实现每秒 3200 亿比特的传输率,可使许多新出现的符合 IPv6 规范的应用实现高性能通信。中国需要 IP 地址的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和新设备,以及IPv4 标准的延伸对新服务和增强安全性的需求是向 IPv6 转移的驱动因素。

BitEngine 12416 是中国首个同时支持 IPv4 和 IPv6 的核心路由器。清华比威网络的 BitEngine 12416 核心路由器是目前投入使用的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的一部分,它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网通的网络架构,以及覆盖全国 20 多所大学的第二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2)。

清华比威网络副总裁付立政先生表示:“IPv6 协议是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阶段。它将解决 IPv4 目前面临的技术问题,并增强各种网络功能,包括路由、应用集合和网络自动配置。IDT NSE 是我们提供 IPv6 应用所需的更高吞吐性能和快速 IP 转发的关键元件。”

IDT 公司副总裁兼 IP 协处理器部门联合总经理 Scott Sarnikowski 先生表示:“随着拥有近 8000 万用户的网络社区的快速发展,中国政府加大了对全球最大 IPv6 网络开发的投资,这个创新的核心路由器项目证明了这一点。BitEngine 12416 是中国首个可有效支持 IPv6 使用的大型包头尺寸同时与IPv4向后兼容的核心路由器。通过提供引脚兼容的高性能 NSE、可靠的软件工具,以及强大的设计和原型支持,IDT 可持续满足清华比威网络未来的大规模处理需求。”

IDT 75K62100 NSE 为清华比威网络带来许多性能和设计优势。利用从 2 到 18 Mbit 密度的引脚兼容特性,清华比威网络可使用一种支持多个 NSE 配置的设计,以降低成本和加快上市时间。该器件也支持动态数据库管理,具有选择要搜索的特定应用数据库的能力,并可降低功耗 70%。此外,该器件的 x36-x576 搜索能力可同时支持 IPv4 和 IPv6 转发和策略查找。IDT 也为清华比威网络提供了具有丰富特性的软件开发套件,包括初始化、管理和搜索控制软件。得益于这套开发套件,清华比威网络可降低开发成本,加速上市时间并提高系统性能。

除了 75K62100 NSE,BitEngine 12416 核心路由器还采用了 IDT 的 FIFO 和零总线转换(ZBT)SRAM 器件。适合基于 ASIC/FPGA 设计的灵活的 LVTTL 接口使清华比威网络易于实现全面的路由器系统配置。

IDT 网络搜索引擎解决方案

IDT 提供全面的网络搜索引擎(NSE)系列产品,以促进下一代网络设备中的包处理和智能应用管理。IDT 是RHK, Inc. 和 IDC 认可的技术领先厂商,也是 NSE 批量出货的领先厂商。IDT 可提供运行于高达 250 MHz 的业界最高性能的 NSE,而且是业内第一个推出集成了LA-1 接口的 NSE 供应商。IDT NSE 产品线包括一系列定制器件、具备 ASIC 高性能接口的 NSE 产品系列,以及领先的网络处理器的无缝接口,以加速骨干、城域和接入网络信息包分类和转发。IDT 是 Intel®通信联盟(www.intel.com/go/ica)的伙伴成员。

相关推荐

清华比威网络选择 IDT 网络搜索引擎

|清华比威|  2006-01-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