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世界首台TD-SCDMA系统仿真器诞生

世界首台TD-SCDMA系统仿真器诞生

作者:eaw  时间:2006-01-13 16:24  来源:本站原创
全球领先的通信测试仪器领导者安立公司(Anritsu)宣布成功的完成了全球首次在TD-SCDMA系统仿真器和TD-SCDMA手机终端之间的语音通话,标志着中国3G标准的TD-SCDMA终端测试难题终获解决。据悉,这次为TD-SCDMA终端的研发和生产厂家提供的TD-SCDMA系统仿真器由矢量信号源MG3700A、发射机测试仪MS8609A和信令分析仪MD8470组成,主要用于实验室和生产线的信令模式下测试环境,并将极大提高其测试的效率和降低测试的成本,将TD-SCDMA的产业化进程推进了一大步。今后,安立公司将继续把实现TD-SCDMA系统仿真器的商品化作为目标,不断补充诸如数据链接和各种应用测试的全新功能。

为了顺利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确立了提升3G通信服务的质和量方面的目标。然而,同业已存在的W-CDMA,CDMA2000国际标准相比,作为中国独立开发标准的TD-SCDMA在研发过程的终端性能评估中由于缺少终端测试工具而不得不依赖实际的基站设备,由此造成了测试周期长,成本昂贵,无法实时测试和无法用于生产等诸多问题。

此次,安立在展讯公司的支持下,成功的完成了系统仿真器和TD-SCDMA终端的语音通话,不仅解决了TD-SCDMA终端测试的一大难题,而且为加快TD-SCDMA技术性成功铺平了道路,并为3G通信更好的服务于未来的中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这也是这家拥有110年创业史的公司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为众多中国用户的通信事业拓展不断做出贡献的最好见证。

安立公司在今年8月刚刚收购了欧洲的通信测试仪器制造商NetTest,并继续强化在新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将不断在包括TD-SCDMA标准的3G移动通信测试领域保持其全球的领先地位。

相关推荐

安立与Signalion宣布3GPP LTE-Advanced IOT演示成功

安立  Signalion  3GPP  LTE  2012-02-23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K-micro和安立合作开发出可以测量10G EPON芯片组的测试方案及工具

安立  K-micro  EPON  2009-12-08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2009-08-03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2008年上半年,中国通信测试市场规模达17亿元

赛迪  安立  泰克  2008-09-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