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牛津半导体新型控制器为无线上网卡创造高速数据端口

牛津半导体新型控制器为无线上网卡创造高速数据端口

作者:edires  时间:2006-06-21 07:31  来源:电子设计信息网-www.edires.net
牛津半导体近日发布了型号为OXCFU950的全新控制器。该款产品集16位PC卡主机接口、USB2.0全速主机控制器和高性能UART为一身,为下一代高速PC和闪存卡在3G手机、移动TV和无线网络产品中的应用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这款低成本高效能的芯片同时支持PCMCIA revision 8.0和Compact Flash revision 3.0规范,可为笔记本电脑及手持设备提供低功耗端口,实现与USB或串行端口互连设备的完美互联。

牛津半导体公司独创的USB应用方案将USB2.0全速主机控制器与8k字节数据缓冲及Windows或Linux软件栈整合为一体。这种结合有助于产品设计者开发全速OHCI-兼容的PC卡,更好地利用Windows系统的USB即插即用功能和multi-data pipe支持。

新产品OXCFU950具备超高性能的OX16C95X同步UART,波特率可高达12Mbps。128字节深度传输和接收FIFO能够确保CPU的额外负担最小化和数据通量的最大化。UART与业界规范16C550以及其它用于牛津半导体产品线的软件均可兼容。

该款OXCFU950提供完整的单芯片桥接解决方案,能够减少系统成本并扩大应用范围。它提供9mm x 9mm的64针QFN封装,测评达到工业级温度范围–40oC 到 +85oC,整合的配置包括EEPROM、电压调节和四个可配置的GPIO引脚。

牛津半导体为OXCFU950提供针对Windows 98、2000、XP和CE以及Linux等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评估板和详细的文档材料。该芯片售价每片4.68美元(批量1000片),现已开始提供样品。

相关推荐

牛津半导体新型控制器实现PC卡—USB及UART转换

牛津半导体  2006-07-28

牛津半导体发布高速USB主机及OTG控制器

牛津半导体新型控制器为无线上网卡创造高速数据端口

牛津半导体  2006-06-21

牛津半导体发布了型号为OXCFU950的全新控制器

|牛津半导体|  2006-06-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