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芝将在全球销售推出SD存储卡的新产品

东芝将在全球销售推出SD存储卡的新产品

作者:edires.net  时间:2006-08-23 21:13  来源:edires.net
东芝从今年10月起,又将在全球销售推出SD存储卡的新产品,即数据传输速率相当于以往产品2倍、最高达到20MB/秒的“超高速系列”以及最高达到5MB/秒的“高速系列”。

两种系列分别对应于SD存储卡的性能中的“Class 6”、“Class 4”,而对应于“Class 6”的产品又是行业内首创。在卡的本体以及包装上都标有对应的级别,建议您选择购买符合推荐级别的数字产品。

新系列产品中,都拥有容量分别为2GB/1GB/512MB的3种,以高性能相机中的动画摄影作为主要用途。东芝在今后将以往的SD卡产品依次替换为这次2种系列。

* 所谓SD传输速率级别,是指SD协会于今年5月制定的规定,“Class 2”、 “Class 4”、 “Class 6”分别表示数据传输速率在2MB/秒以上、4MB/秒以上以及6MB/秒以上。


相关推荐

电视工厂三并一 东芝“轻装”扭亏

东芝  电视  2013-10-14

东芝欢庆泰国新半导体工厂开业

东芝  半导体  2013-09-02

东芝开发半导体设备自动中止与关闭系统

东芝  半导体设备  2013-07-12

半导体销售看增 东芝今年度营益估大增33%

东芝  半导体  2013-05-13

东芝公布2013年度模拟IC业务强化产品名单

东芝  模拟IC  2013-04-11

全球十大最昂贵高科技玩物

科技  存储  2013-03-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