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利浦将数字电视体验带进所有家庭娱乐设备

飞利浦将数字电视体验带进所有家庭娱乐设备

作者:eaw  时间:2006-08-29 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用于地面数字电视接收的高度紧凑的低功耗COFDM解调器

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 PHG, AEX: PHI)日前宣布,推出一款体积非常小的低功耗DVB-T/H信道解码器TDA10048HN,它选用了最新一代的硅芯片调谐器TDA18211/18271HD,提供了一个非常小而紧凑的数字电视前端。这一产品将使得制造商能够生产具有成本优势并可快速集成的产品,并用于任何家庭娱乐设备中,例如机顶盒、DVD录影机、iDTV、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或多调谐器产品,例如个人视频录影机(PVR)。

这一DVB-T/H信道解码器同时也是一个编码正交频分复用(COFDM)解调器,能够在低于160毫瓦的功耗下运行,降低了机顶盒的功耗,并为电池驱动应用提供了出色的使用时间。DVB-T/H信道解码器与欧洲解调标准完全兼容,其中包括最新的Nordig Unified和D-Book规范。

“能够提供低功耗以及便于整合的设备将推动对未来数字家庭产品的接受,”飞利浦半导体高级市场总监Menno Kleingeld表示。“这一DVB-T/H信道解码器不单提供了同一等级产品中最佳的功耗效率,还通过确保可靠的电视接收、迅速的信道搜索以及在便携式数字电视设备上更长的播放时间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飞利浦提供的可即生产的参考设计确保了迅捷的产品上市时间,而多功能也帮助制造商降低了材料成本。”

TDA10048HN支持DVB-T 2K、4K和8K FFT波,也能够为便携式应用解调任何DVB-H传送信号。这一集成电路中包含有相邻和同信道抑止功能和片上数字滤波器、自适应回声消除和多普勒补偿、超高速信道搜索和一个增强的“Pulse Killer”运算法则,能够降低汽车、个人电脑、电话和其他家庭电子产品所产生的脉冲噪音所引起的干扰效应。

TDA10048HN以7X7毫米的48针HVQFN进行封装,焊封间距为0.5毫米,能够选用超紧凑的低成本PCB来满足对于更小、更光滑的产品系列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供货情况
TDA10048HN现已在测试板上开始供应,同时供应的还有驱动程序和可即生产的机顶盒、多调谐器产品和便携式电视应用的参考设计,帮助OEM商以低成本实现快速的产品上市时间。

TDA10048HN的样品现已开始供应,并将于2006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相关推荐

飞利浦去“电子”,拼LED照明业务

飞利浦  LED照明  2013-06-19

LED专利风险:国际LED巨头的“养猪”心态

飞利浦  LED  专利  2012-12-04

广东再启LED封装MOCVD设备专利分析预警

飞利浦  LED  MOCVD  2012-11-15

欧司朗飞利浦流明公司各推新型LED光源

欧司朗  LED灯  飞利浦  2012-11-05

飞利浦将再裁2200人 成本削减目标至14亿美元

飞利浦  照明  2012-09-11

飞利浦签订第200份LED灯具许可协议 

飞利浦  LED  2012-05-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