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利浦将再裁2200人 成本削减目标至14亿美元

飞利浦将再裁2200人 成本削减目标至14亿美元

作者:  时间:2012-09-11 16:46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飞利浦周二宣布,将成本削减目标提升至11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并将再次裁员2200人。该公司目前正在抗衡艰难的经济环境和养老金成本。飞利浦周二在伦敦举行的投资者会议前宣布了上述决定,该公司此前表示要削减8亿欧元开支,去年已经宣布裁员4500人。

  “已确定的额外间接成本削减举措将帮助我们缓解宏观经济疲软和养老金成本核算变动所带来的影响,这将使得我们成为一家更为灵活的创新公司,有效的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服务。”飞利浦CEO万豪敦(Frans van Houten)表示。

  作为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品制造商、全球最大照明设备制造商以及三大医疗设备制造商之一,飞利浦在7月份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令人鼓舞,这给予了投资者希望让他们认为该公司的大规模业务重组开始取得实效。万豪敦在一年多前开始对飞利浦进行重组。

  万豪敦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为飞利浦工作,在他接任CEO一职的第一年,就开始对公司进行重组,包括尝试改变公司文化。万豪敦认为,飞利浦公司文化的创业家精神不足。

  在连续两个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后,万豪敦在7月份表示,该公司正处于“持续复苏模式”,但他并未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削减成本。

  和预想的一样,飞利浦周二并未对今年剩余时间的业务前景进行详细展望,但是重申将实现明年营收增长4%至6%,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A)利润率在10%至12%,投资回报率在12%至14%的早前指导性预期。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2014年LED照明业:茫茫市场 路在何方?

LED  照明  2013-12-27

透析LED照明七大市场 解读行业发展现状

LED  照明  2013-12-25

中国照明设计为何走不出国门?

照明  LED  2013-12-25

LED存在劣势 良好开端如何跨越瓶颈

LED  照明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