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绿驰通讯在SONmobile平台上加入GIPS技术

绿驰通讯在SONmobile平台上加入GIPS技术

作者:  时间:2006-09-08 08:54  来源:
领先的移动宽带网络解决方案开发商绿驰通讯 (Green Packet) 现已选用Global IP Sound (GIPS) 公司的VoiceEngine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音质的VoIP应用。

绿驰通讯拥有灵活且多样化的可升级解决方案,专为电信运营商、移动企业和移动工作组创建一个无缝隙的统一平台,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多媒体通信产品及服务,而无需顾虑主干基础设施的特性和可用性。

绿驰通讯在其“无限永联SONmobile”平台中采用了GIPS VoiceEngine Advanced 和 VoiceEngine Mobile技术。SONmobile是 SONaccess办公室无限解决方案 (SONaccess Office Unlimited Solution) 的客户端软件,安装在用户的笔记本电脑、PDA、智能电话等移动设备上。整个解决方案可让企业提升业务处理流程、降低通信和运作成本,并实现统一通信,以支持不断发展的移动式和分布式工作模式。

GlPS 公司亚太区总经理 John Fargis 表示:“绿驰通讯是亚太区内一则成功例子,在提供高质稳健的服务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在 SONmobile 解决方案中采用 VoiceEngine 技术,该公司便能够快速地将产品推出市场,这一点对于移动应用服务等竞争激烈的市场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Fargis 续称:“该公司也是 GIPS 在马来西亚的首位客户,我很荣幸我们能够协助绿驰通讯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一项具有非凡音质的服务。”在不同的网络之间切换时,SONmobile 仍然能够提供无缝隙的最佳连接能力,当移动用户在多个服务供应商的不同分组网络间漫游时,也能够享受到不间断的互联网连接服务。

绿驰通讯公司总经理 Kelvin Lee 表示:“GIPS 是市场公认的领先供应商,可以为 SONmobile 等软电话应用提供高质语音。通过采用 GIPS VoiceEngine PC Advanced 和 VoiceEngine Mobile 技术,我们深信 SONmobile 用户将可在分组网络上获得清晰纯净的音质。此外,我们知道 GIPS 系统能够应付我们产品和服务中所有重要的语音组件,这让我们非常有信心,把 SONmobile 解决方案大力推向市场。”

GIPS VoiceEngine 是一项完整的语音处理解决方案,将所有的 GIPS 语音处理组件集成在一个高水平的应用编程接口 (API) 中。它包含了名为 NetEQ 的自适应抖动缓冲器 (adaptive jitter buffer) 和错误隐蔽 (error concealment) 模块;能够消除回声和背景噪音的 GIPS 语音质量增强模块;以及GIPS 的编/解码器系列。

GIPS VoiceEngine 技术能够处理 VoIP 应用所需的各种语音处理组件,即使在恶劣的网络条件下也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VoiceEngine不但支持现有标准,而且凭借其组件的独特配置及经改良处理的硬件,更可以提供更佳的语音质量。

相关推荐

单片机应用技术综述

单片机  总线  2011-06-28

硬件可靠性测试设计分析

可靠性  Buffer  总线  2011-03-28

PCIe 3.0基本规范11月完成

PCI  总线  2010-09-19

Bus/总线布线时如何做到等长

Bus  总线  等长  2010-06-09

PCI9030及其PCI总线接口电路设计

PXI  总线  PCI9030  2010-04-15

手持终端测试仪中的两种供电方式设计

电源  供电方式  锂电池  总线  2010-04-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