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K-MICRO获CEVA超低功耗VoIP平台授权

K-MICRO获CEVA超低功耗VoIP平台授权

作者:  时间:2006-10-27 08:52  来源:
专业向半导体行业提供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内核、多媒体及存储平台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先厂商 CEVA 公司与技术先进且价格平易近人的ASIC技术领先厂商 K-Micro 公司宣布,K-Micro已获授权使用CEVA-VoP Voice over IP (VoIP) 的平台方案,可将其集成在ASIC产品中,包括TOPAZ SoC平台。CEVA的 VoIP应用平台经过量产验证,将允许K-Micro的客户将先进的语音功能加到其最新的光纤到户 (FTTP) 千兆位无源光网络 (GPON) 网关及IP电话中。

为了满足多载波设备的严格要求,K-Micro的用户将受益于CEVA-VoP 平台的高度集成特性,包括所提供一系列的标准硬件接口和软件应用程序接口(API)。

CEVA-VoP平台以流行的 CEVA-TeakLite-II? 内核和Xpert-TeakLite-II DSP子系统为基础,是功能齐全的半导体知识产权 (IP) 套件,包含所有必要的软件、硬件和开发工具,使到产品开发人员能够轻易将VoIP功能集成到其系统级芯片器件中,以配合当今用户终端设备 (CPE) 网关和IP电话的需要。该平台方案具备性能和功能方面的优势,能够实现先前无法达成的多功能产品,并充分发挥了宽带网络的普遍可用性和VoIP技术的成本效益及其它优点。

K-Micro技术解决方案副总裁 Joel Silverman称:“为了配合客户变化多端的设备设计要求,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将别具成本效益和灵活的平台集成到其产品中,这样便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让他们迅速因应市场的变化发展。CEVA-VoP平台能够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针对我们所服务瞬息万变的市场,提供通道密度可延展性和特性组合的灵活性。”

CEVA首席执行官Gideon Wertheizer称:“K-Micro获授权使用我们的CEVA-VoP平台,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公司之间的成功协作关系。CEVA全面集成和可配置的平台解决方案为K-Micro提供了成本、功率及上市时间方面的优势,而这正是该公司期望能为客户带来的。K-Micro对于授权使用 CEVA技术的持续承诺,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为客户所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卓越性。”

CEVA-VoP平台以广受欢迎可完全编程CEVA-TeakLite-II高性能200MHz (0.13u) DSP引擎和Xpert-TeakLite-II 集成子系统 (带缓存、外设及系统接口) 为基础,能够在单一内核上处理多个同步语音通道。CEVA还在当中包含了内部开发的软件模块,以执行关键功能如语音编码、回音消除和电话接口等。此外,CEVA-VoP利用平台的独立联网配置方式来处理信号和联网功能,因此系统不需要集成的主机CPU。CEVA-VoP并配备完整的开发工具、参考板及各种应用程序工具支持。

相关推荐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2011-09-21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9-07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DTMF  2011-07-26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7-06

基于CAN总线的航空电缆测试系统分布机研究

航空电缆  CAN总线  2011-06-01

基于PIC18F458的CAN总线接口设计

CAN总线  远程控制  2011-05-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