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dobe联合高通开发将Flash技术应用于手机

Adobe联合高通开发将Flash技术应用于手机

作者:  时间:2006-10-27 08:26  来源:ZDNet China
Verizon Wireless宣布,风靡PC世界的Flash多媒体技术已经能够适合手机环境,将被嵌入在为其手机开发的应用中。

  由Adobe和高通联合开发的“Flash Lite for Brew”技术增强了Verizon的“Get It Now”下载服务。“Get It Now”采用了高通的BREW开发平台,它包含有游戏、铃音,以及新闻、天气预报等其它应用。“Flash Lite for Brew”技术最初将能够在4款Verizon Wireless手机上运行:LG VX9800、摩托罗拉的Razr V3c和V3m、三星的SCH-a950。Verizon表示,未来数周内,将有更多的手机可以运行Flash Lite。

  Verizon Wireless多媒体数据服务集团的执行主管泰勒表示,在过去的数年中,我们已经向用户发布了数以百万计的BREW应用,但是,“Flash Lite for Brew”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全新水平的图形、动画、视频服务。

  自1996年问世后,Flash技术已经成为在Web网页上增添动画和交互性的流行方法。但直到目前,它还没有被普遍使用在手机上。二家日本手机运营商已经开始提供支持Flash的内容,但在美国,Verizon Wireless却是第一家。

  由于缺乏Flash技术,手机上的图形和动画还显得相当“原始”。Adobe负责产品管理和营销的副总裁加里说,直到目前,手机上的内容还不能令人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改变这种情况,提高手机数据服务的魅力。

  尽管Flash技术通常被整合在浏览器和媒体播放器中,但Flash Lite却被整合在各个BREW应用中,使用户无须在手机上下载浏览器或媒体播放器。

  加里表示,Adobe可能开发面向手机浏览器的Flash技术,使WAP网站开发人员能够用图像、动画、视频“武装”他们的网站。

相关推荐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2011-09-21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9-07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DTMF  2011-07-26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7-06

基于CAN总线的航空电缆测试系统分布机研究

航空电缆  CAN总线  2011-06-01

基于PIC18F458的CAN总线接口设计

CAN总线  远程控制  2011-05-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