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8通道恒流LED 驱动器AS1109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8通道恒流LED 驱动器AS1109

作者:  时间:2006-10-10 08:32  来源:www.edires.net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宣布推出8 通道恒流 LED 驱动器 AS1109。该驱动器是专为开路和短路 LED 设计的,具备先进的错误诊断功能。AS1109 采用串行数据输入/输出线进行错误信息回读,无需使用诊断 LED 错误的额外的 PCB电路板线路。

  AS1109 有 8 个稳压电流端口,可在广泛的正向电压变化范围内为驱动 LED 提供恒流。AS1109 输出端口可以承受最高 15V 的电压。通过一个外置电阻器,可在 0.5 至 100mA 范围内调节电流,为LED的亮度控制提供极大的灵活性。AS1109 的通道与 IC 间的传输精度高达 2%,且由于LED和LED模块之间的强度差异已基本完全消失,可以进一步改善 LED 显示器的画面质量。   

  AS1109 的另一个特点是内置的 LED 错误检测功能。该功能使用简便直观,甚至可以在驱动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操作,而无需切换到独立的检测模式。这使软件界面更易于使用,检测也非常迅速。AS1109 可以检测任何开路、短路以及过热情况。为了迅速而精确地检测这些错误,可以使用串行数据输出的错误标记功能。此外, LED 损坏的具体位置可以从详细的错误报告中读取。  

  为防止在错误检测过程中发生 LED 显示屏闪烁,奥地利微电子公司还推出了独特的低电流诊断模式。在该模式下,显示器将在短时间内使用仅有 0.6mA 的测试电流。因此,LED 测试并不明显,可以在驱动器正常运作下使用该功能。

30MHz 的串行接口可确保高刷新率,甚至对大型 LED 显示器模块来说也是如此。 AS1109 适用于-40°C 至+85°C 温度之间的工作环境,是工业及户外应用的理想选择。该器件采用 16 引脚 SOIC-150、SSOP-150和小16引脚QFN(4x4mm)封装,像素间隔非常小,非常适用于室内LED显示器。

  欲了解详细的产品信息,可通过奥地利微电子网上直销店 ICdirect 下载数据表或索要免费样品,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03products/23_ad_converter.htm。

相关推荐

全新ZVS 升降压稳压器的工作温度可低至-55°C,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应用

产品与技术 2020-03-13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稳压器  PI33XX  2012-11-16

Vicor扩充分比式功率架构产品线

Vicor  稳压器  PRM  FPA  2012-11-16

Vicor推出新的Picor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PI33XX  稳压器  2012-07-23

凌力尔特推出4通道1A输出40V降压型开关稳压器

凌力尔特  稳压器  LT3504  2012-07-16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转换比领先业界的集成开关降压稳压器

安森美半导体  稳压器  2012-04-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