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作者:  时间:2012-11-16 15:0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Vicor公司日前于德国慕尼黑Electronica 2012展会发布14个新型号。这些新的高效率负载点稳压器型号是Picor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的新成员,这条扩充的产品线包括更高电流的元件,可选I2CTM错误遥测及编程功能。PI33XX产品系列是为把8V-36V输入电压转换至高电流、低电压负载点系统配电流,如3.3V、2.5V、1.8V及1V,提供优于同侪的性能和卓越的电源管理功能。  

 

  Cool-Power® PI33XX系列ZVS降压稳压器,结合高性能的零电压开关拓扑,提升负载点表现,对于宽输入电压操作,效率高于同业。零电压开关拓扑实现了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操作,透过把与传统硬开关拓扑相关的开关功耗减至最低,ZVS降压稳压器能够把效率提到最高。PI33XX系列可作大比例的降压,最高额定输入电压36V,让系统设计师能采用更高电压的电源,实现更有效的配电方案。

  PI33XX系列内的所有产品,均集成了控制电路、功率半导体及其它支援元件,10mm x 14mm x 2.56mm LGA SiP高密度封装。交错连接多个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可增大输出功率,可单线连接实现均流,无需额外元件。Cool-Power ZVS系列降压稳压器只需外加一个电感及极少量的陶瓷电容作输入及输出滤波,即可组成一个完整、高效能的稳压器,无需补偿频率,参数设定或外部元件。  

 

  对于需要面对复杂配电架构的设计师,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是唯一一种在同级产品中配置I2C错误遥测功能选项的元件,可以做出6种不同的错误报告。另有可编程I2C特性,包括输出电压裕度,使能及SYNCI引脚极性编程和相位延迟等。利用Cool-Power开发工具很容易地为元件编程。

  Vicor市场及业务拓展副总裁Robert Gendron表示,“我们的用户对这款新产品非常感兴趣,它可以充分体验我们的ZVS稳压器平台的优点,让系统设计师布置一个更有效的高电压配电系统。”

  关于Picor Cool-Power®

  Picor Cool-Power®产品线目前有PI31XX隔离式转换器, 及PI33XX系ZVS降压稳压器。PI33XX系列是一整套高密度、高性能的零电压负载点稳压器。日后推出的产品包括不同电压/电流的ZVS降压稳压器,ZVS升/降压稳压器及ZVS升压器。这些产品将会为业界订定新标准。  

 

  Picor半导体电源解决方案

  Picor提供高性能的、基于硅的电源转换与电源管理解决方案。Picor基于硅的产品不仅是对Vicor电源技术的补充,也是对Vicor产品在创新传统与性能的传承。

相关推荐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Vicor  2014-12-15

Vicor推动功率密度边界,以全新ChiP总线转换器模块打造数字通信能力

转换器  Vicor  BCM  2014-04-16

Vicor发布支持Haswell处理器架构

Vicor  处理器  2013-09-11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稳压器  PI33XX  2012-11-16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Vicor扩充分比式功率架构产品线

Vicor  稳压器  PRM  FPA  2012-11-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