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未来4年RFID软件市场增4倍达$1.92亿

未来4年RFID软件市场增4倍达$1.92亿

作者:  时间:2006-10-08 08:27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一项调查显示,用于处理RFID芯片产生数据的软件销售将由今年的3600万美元增长到2010年的1.92亿美元。

据Venture Development 进行的研究称,RFID芯片能够为包括从护照和杂货到火车车厢和足球在内的各类产品提供一个数字身份,但处理和存储这些数据需要软件。

销售这些软件的厂商包括FR Code、GlobeRanger、OATSystems、Vizional等专业厂商,以及微软、甲骨文、SAP、IBM、Sun等专业厂商。NCR和BEA已经收购了一些规模较小的RFID软件公司,它们还可能进行更多的收购。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