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Mobile计划未来2年投资27亿布3G网络

T-Mobile计划未来2年投资27亿布3G网络

作者:  时间:2006-10-08 08:26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T-Mobile USA宣布,它将在未来两年内投资约26.6亿美元部署3G网络。

T-Mobile USA将利用最近以42亿美元竞购的无线信道部署新的网络。

T-Mobile是美国各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部署3G网络的。Cingular Wireless、Sprint Nextel、Verizon Wireless都在一年多前就开始提供3G服务了。3G网络的数据传输能力大大提高,能够提供视频、音乐等数据服务。

但T-Mobile的官员称,公司并没有因部署3G网络晚而受到损失。T-Mobile US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在上周五讨论新网络计划的一次会议上说,我们认为我们时机把握得很好,我们一贯不会投资“试验性”技术,我们的投资战略非常聪明,并已经获得了回报。

罗伯特指出,T-Mobile从每部手机上获得的收入是50美元,这一数字优于竞争对手。尽管还没有部署3G网络,但T-Mobile在数据服务方面的竞争力非常强。他说,目前,T-Mobile有150万客户在2G和2.5G网络上使用Sidekick等多功能设备。

这次竞购的信道将使T-Mobile在美国100个大市场上的网络容量翻一番,使T-Mobile具有与美国其它各大运营商竞争所需要的信道。

T-Mobile将从本季度开始建设新的网络,并在2007年年中提供商业服务。T-Mobile计划在2008年完成大部分3G网络的建设,整个网络将在2009年建成。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电源管理芯片市场预计从第二季度开始复苏

半导体  电源管理  2013-06-26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数字电源市场2017年将增三倍达124亿美元

数字电源  电源管理  2013-05-31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