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友达光电已经完成与广辉电子合并

友达光电已经完成与广辉电子合并

作者:  时间:2006-10-03 10:50  来源:ChinaByte
据外电报道,台湾友达光电公司日前宣布,在今年四月七日与广辉电子签署合并协议后,收购交易已经获得台湾公平贸易委员会、台湾行政院和双方股东批准,它已经完成了与广辉电子的合并。

  在收购交易完成后友达光电公司的名称不变,明基集团董事长李焜耀将担任友达光电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友达光电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炫彬将出任新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收购完成后友达光电员工总数将从先前的2.9万人增长到4.2万人,新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大尺寸TFT液晶面板制造商,在全球占有的市场份额大约将达到20.9%。同时新公司也是全球最高的笔记本电脑面板制造商,市场份额为25%。合并后新公司还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和第三大电视面板制造商。

  友达光电发布了一个具有许多增强功能的新网站 http://www.auo.com/,包括有搜索引擎和更多的产品信息,客户可以进行访问。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Vicor  DC-DC变换器  QPI-21  2012-03-26

element14引RECOM的最新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element14  AC/DC  DC/DC  2011-11-22

Vicor 发布的PFM VI BRICK 模块

2011-03-22

安森美半导体高能效计算机电源方案

电源方案  AC-DC适配器  2011-0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