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Picor新产品QuietPower QPI-21

作者:  时间:2012-03-26 15: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Vicor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向市场推出面向DC-DC变换器的Picor QuietPower QPI-21高密度有源EMI滤波器。该QPI-21支持48V DC-DC变换器在通信和电信的应用设计, 电流高达14A, 效率在99.5%上, 将滤波器性能推向新的水平.

  

 

  QuietPower QPI-21包装在高密度的、1平方英寸的栅格阵列(Land Grid Array,LGA)表面贴装封装,从而减少了EMI滤波电路占用的PCB板面积,确保极高的电路板的利用率。该滤波器的高度仅为0.2英寸,为那些空间受限的设计提供最大限度的气流,成为适合先进的blade架构应用的理想选择。除了在集成密度方面的这些优势之外,它的性能也有新的提升,使它相比前一代的QuietPower QPI系列滤波器,可以在各种系统配置上实现更高的频率衰减.

  QuietPower QPI-21在CISPR22频率范围(150KHz~30MHz)内对传导共模(CM)和差模(DM)噪声进行衰减(在250kHz下:CM衰减为45dB,DM衰减为80dB)。该滤波器的设计用途是48V总线(36V-76V)系统,浪涌容量为100VDC/100ms,工作温度范围宽达–40°C~+125°C,在高达65°C的环境温度下仍能保证其额定性能不受损失。QPI-21支持PICMG® 3.0有关系统板的滤波规范(EN55022 Class B极限),也兼容所有的DC-DC变换器接地方案。

  QuietPowr QPI-21是最新加入Picor QuietPower系列高密度EMI输入和输出滤波器的成员,除了数据通信和电信外,还可以满足航空和工业领域各应用的多重电压轨/总线需求。与所有的QuietPower滤波器类似,QuietPower QPI-21是一种通用型产品,能够与任何一家制造商提供的DC-DC变换器一起工作。

  “由于综合具备了外形因子、衰减性能和高效率等优势,QuietPower QPI-21突破了常规无源滤波器的性能极限。” Picor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Chester Firek表示。“综合外形因素、衰减性能和高效率等优势,QuietPower QPI-21突破了常规无源滤波器的性能极限。这些优势使得QuietPower QPI-21卓而不群,成为要求苛刻、高密度、板卡空间及或气流受限的数据通信和电信系统的理想选择。”

相关推荐

Vicor台湾地区技术支持中心隆重开幕

Vicor  2014-12-15

Vicor推动功率密度边界,以全新ChiP总线转换器模块打造数字通信能力

转换器  Vicor  BCM  2014-04-16

Vicor发布支持Haswell处理器架构

Vicor  处理器  2013-09-11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稳压器  PI33XX  2012-11-16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