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新型音频功率放大器适用于便携式通信设备

安森美新型音频功率放大器适用于便携式通信设备

作者:  时间:2006-11-01 14:49  来源:www.edires.net
全球领先的高能效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 ONNN)今天推出两款音频功率放大器NCP2892和NCP2990,与前一代放大器相比,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

NCP2892和NCP2990为1.3 W的音频放大器,具有快导通时间和最低的功耗,且不产生噼啪和咔嗒声,适用于对音频质量有高要求的便携式通信设备。NCP2892经过优化,采用差动音频输入,消除噼啪和咔嗒声,而 NCP2990采用单端音频输入,达到无噼啪声。两款新型音频功率放大器均是手机和PDA的理想选择。

安森美半导体消费产品部市场总监Hyung-Sup Kim表示:“安森美半导体不断扩展音频放大器产品系列,以满足客户对集成高价值终端产品功能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需求包括延长电池寿命、快速导通时间以及杂音的消除。便携式电子产品市场竞争激烈,设计周期讲求快速,终端手持产品不断升级。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安森美半导体有能力提供符合需要的解决方案。”

为实现最大的设计灵活性,NCP2892和NCP2990的导通时间可以外部控制。当使用1 μF旁路电容器时,NCP2892提供100 ms的唤醒时间。两款产品都可提供低至15 ms至30 ms的最小的导通时间,且可以直接与电池连接,无需使用LDO或DC-DC转换器,是具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特性:
外部导通时间设置:60 ms 和100 ms (利用1 μF旁路电容器)
5 V电源可为8.0Ω负载提供1.3 W功率
极佳的电源抑制比(PSRR):直接与电池连接
超低电流关断模式:10 nA
工作电压为2.2 V至5.5 V
外部增益配置功能
电容性负载驱动能力高达1.0 nF
热过载保护电路

NCP2892和NCP2990采用无铅9引脚倒装封装,每1,000片的批量预算单价为0.44至0.45美元。

相关推荐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2011-09-21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9-07

泛华恒兴推出最新电子元器件老化测试系统

泛华  测试系统  2011-07-27

基于DTMF和CAN总线的家居安防系统设计方案

CAN总线  AT89S52  DTMF  2011-07-26

R&S TS-RRM测试系统的进展激活首个TD-LTE项目

R&S  测试系统  2011-07-26

一种混合动力电池监测模块的设计实现

CAN总线  2011-07-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