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信息周刊》第二届年度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企业榜中排名第25位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信息周刊》第二届年度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企业榜中排名第25位

作者:eaw  时间:2006-11-21 14:23  来源:本站原创


全球领先电子元件和计算机产品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最大的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今天宣布,在《信息周刊》中文版公布的全中国运用信息技术方面最出色的 100 家企业名单中排名第 25 位。预选名单覆盖 35 个以上的行业和几乎所有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大公司,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已是连续第二年荣选 100 强之列。

《信息周刊》中文版中国商业科技 100 强评选采用与“《信息周刊》500 强”(InformationWeek 500)相同的调查方法和流程。过去的 18 年中,“《信息周刊》500 强”一直关注着美国最具创新意识的企业的科技实践经验。

《信息周刊》中文版副出版人兼主编贺寅宇先生表示:“第二届年度《信息周刊》100强榜单关注企业如何利用 IT 架构和解决方案的创新获得持久的竞争优势,从而推动公司业务增长。此次评选吸引了超过 35 个行业的多家领先公司参与,收到了大量对创新项目的详细介绍。本年度我们还增加了评选标准,即考查参与评选的公司推动本行业在中国的进步所做出的贡献。”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由于领先的全球技术分销机构 —— 安富利的支持,我们将不断地投资于位于亚洲的基础架构,使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受益。而且,由于我们的全面支持,他们能够利用全球的资源,达到成功。”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多个方面的出色表现都得到认可,特别是其第三方物流 (3PL)业务的 B2B 模式。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高级资讯科技总监邓展帆先生表示:“随着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制造业竞争压力的增大,客户对供应链效率的关注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因此,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和解决方案分销商及服务提供商,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不断寻找提高生产过程附加值和效率的方法。”

在实际应用中,这意味着不断创造能产生较大竞争优势的新方案和新服务,让各行各业的客户都能显著受益于此。

这种方法近期的实例是新的第三方物流业务(3PL)B2B 模式,这种模式运用了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获奖的 SAP 工具和强大的 RosettaNet。受到战略客户对提高物流能力的需求的激发,安富利全面革新了现有的物流管理系统。公司创建了一种全新的综合第三方物流业务模式,涵盖符合业界标准认证的库存管理、检验服务、标签处理、条形编码、RFID、供应商管理和技术整合等方面。

邓先生表示:“本项目最创新的部分在于这种解决方案的核心,它从根本上改变了扩充现有 3PL 库存中枢功能和改进客户相关业务流程的概念。现在,安富利及其客户通过功能齐备的 B2B 模式相配合,不仅确保效率最高,缩短了周转时间,还使成本效益最高,从根本上消除了重复和多余的工作。”

安富利公司首席信息官 Steve Phillips 先生表示:“能连续两年入选具威信的《信息周刊》100 强榜单并位居前列,我们深感荣幸。这种荣誉是对我们推动业务增长的长期 IT 战略理念的认可,这种理念包括提供出色的全球客户服务、加强我们与供应商和客户的端到端联系能力、实现世界级水平的原材料管理以及设定我们的 ERP 战略。”

Philips 先生还参加了《信息周刊》秋季大会(11月10日)举办的议题为“管理创新——构建持续的竞争优势”的座谈会。

相关推荐

Avnet Express推出面向亚洲的电子商务网站

Avnet 带OLED的蓝牙手机参考设计

半导体行业先锋在华拉开90城市环球系列培训的帷幕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特价促销Xilinx电路板和入门工具套件,在IIC-China上掀起热潮

|安富利|Avnet|  2007-03-07

赛灵思联合安富利重拳出击IIC-China 2007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与Broadcom 公司签署地区分销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