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半导体行业先锋在华拉开90城市环球系列培训的帷幕

半导体行业先锋在华拉开90城市环球系列培训的帷幕

作者:eaw  时间:2007-04-02 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安富利、赛灵思、Analog Devices、国家半导体和德州仪器
在北京和上海举办X-Fest技术研讨会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NYSE: AVT)与赛灵思公司(NASDAQ: XLNX)及其他半导体业内领导厂商合作举办的 X-Fest 环球系列技术研讨会将以2007年4月3日在北京、4月5日在上海的培训活动拉开帷幕。X-Fest旨在为FPGA、DSP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实用的技能培训,由安富利和白金赞助商赛灵思共同举办, 金牌赞助商Analog Devices、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和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提供联合赞助。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将提供多种为时90分钟的培训课程供与会者选择,旨在提供针对FPGA电路和FPGA外围元件的设计方案的专门培训。与会者还可以参加由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Analog Devices、Hirain、Lauterbach、LynuxWorks、国家半导体、Rigol、SMSC、 Synplicity、德州仪器、The MathWorks 和赛灵思等多家合作厂商赞助的展示会(各城市有所不同),了解最新的设计方案以及解决设计难题所必须的实用技能。其间,赛灵思将展示多款针对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应用进行优化的演示板和电路板,这些方案使用Xilinx的低成本Spartan-3A FPGA器件、低功耗CoolRunner-II CPLD器件以及最新的65纳米Virtex-5 SXT FPGA器件。

继4月3日和5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举办研讨会之后,X-Fest还将继续在亚洲、欧洲、日本和北美的其他城市举办。请访问http://em.avnet.com/xfest07了解整个计划及注册信息。亚太地区(日本除外)活动地点及安排如下:


X-Fest在中国大陆:
北京—2007年4月3日 上海—2007年4月5日
南京—2007年4月10日 武汉—2007年4月12日
成都—2007年4月17日 西安—2007年4月19日
深圳—2007年4月24日

X-Fest在其他国家及地区:
韩国、印度、新加坡—2007年5月
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台湾— 2007年6月至7月

X-Fest技术研讨会课程安排(各城市有所不同):
主题演讲:Xilinx系统解决方案的未来
配置Spartan-3A系列实用指南
Xilinx FPGA设计介绍
Xilinx FPGA的供电
FPGA到存储器的连接
Virtex-5 Rocket I/O GTP 收发器
Virtex-5 PCI Express 终端模块
Xilinx 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
Xilinx 嵌入式处理器操作系统
Xilinx 嵌入式处理器在网络中的应用
Xilinx 嵌入式处理器调试
基于Xilinx DSP模型的设计方案
适合高性能模拟应用的Xilinx DSP
利用Xilinx FPGA实现Video over Ethernet解决方案
针对TI DSP的Xilinx FPGA协处理器
针对Xilinx FPGA的National Semiconductor信号调理解决方案
Analog Devices针对采用 JPEG2000的视频处理系统和适合各种无线架构的高性能 、高速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举办的研讨会
Texas Instruments —工业、科学、医疗系统中应用的先进解决方案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表示:“X-Fest是安富利不断革新的又一个写照,也是首次由一家分销商和多家供应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联合举办的此类活动。它体现了我们作为全球设计链专业技术和培训的卓越领先企业所做出的承诺,也彰显了我们提供‘名符其实的全方位支持’(Support Across the Board)、帮助客户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强大实力。”

赛灵思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余养佳先生表示:“X-Fest将帮助与会者深入了解Xilinx FPGA功能独特而强大的关键技术领域,如嵌入式处理、数字信号处理、串行连接和逻辑设计等。利用多个90分钟的技术解决方案单元 – 即多重培训项目,让设计人员能学会如何在自己的设计创新中应用这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赛灵思产品全球市场副总裁Tim Barber表示:“安富利选择在中国启动X-Fest 环球系列研讨会,因为这里是全球电子制造业的中心。我们与赛灵思和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在亚洲召开这一盛会,让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供应商们有机会展现其集成了 Xilinx FPGA的最新设计方案。”

相关推荐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制程  2013-11-22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FinFET  2013-11-21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德国元器件分销市场Q2同比增长2.3%

安富利  元器件  2013-08-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