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0.06微米工艺8GB内存明年量产

0.06微米工艺8GB内存明年量产

作者:  时间:2006-12-20 08:53  来源:赛迪网
韩国DRAM芯片厂商Hynix已经推出了800MHz的DDR2内存芯片。这种芯片性能的提高能够对需要大量资源的Vista操作系统提供更好的支持。

  据itwire网站报道称,新款内存芯片采用了0.06微米工艺,它使Hynix能够生产容量为2GB的PC2-6400内存条,消费者PC的内存将可以达到8GB。Hynix将在2007年上半年量产新款内存条。

  Hynix负责产品开发的副总裁Hong Sung Joo说,即使是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我们的0.06微米工艺非常稳定。3D晶体管架构和其它技术也极大地改进了新款芯片的速度-能耗特性。

  与0.08微米工艺相比,0.06微米工艺可以使内存芯片的制造成本降低一半儿。

相关推荐

多元化整合:PCB抄板搭上尧顺科技顺风车

PCB  CPLD  2013-03-12

Altium与Altera发布全新在线元件资源和软件支持

Altium  FPGA  CPLD  2012-02-15

嵌入式系统的实时数据接口扩展

嵌入式系统  CPLD  2011-09-02

基于CPLD的USB总线的隔离接口实现

CPLD  USB总线  2011-08-17

基于MAX6675多路温度采集系统设计与实现

温度采集  MAX6675  CPLD  2011-07-07

基于CPLD和嵌入式系统的高速数据采集系统

数据采集  CPLD  嵌入式系统  2011-0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