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ensilica钻石标准处理器硬核由创意电子供货

Tensilica钻石标准处理器硬核由创意电子供货

作者:  时间:2006-12-19 08:55  来源:www.edires.net
Tensilica公司和领先的SoC代工设计公司 — 创意电子(GUC)日前共同宣布,创意电子已可提供0.18微米工艺的Tensilica公司Diamond 108Mini处理器硬核。此为创意电子公司多款钻石系列标准处理器系列中进行硬化的第一款IP核,可降低设计工程师使用TSMC低成本代工工艺的开发成本和风险。因其功耗很低,晶园面积很小,该款32位的Diamond 108Mini处理器业已成为Tensilica公司最受欢迎的钻石系列标准处理器。

创意电子总裁兼COO Jim Lai表示,“通过采用Diamond 108Mini硬核,我们能快速并可预见性地为客户设计SoC产品。Diamond 108Mini没有高速缓存,且特别高效,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控制器IP核产品。”硬IP核即一个处理器IP核完全的物理设计,已经彻底通过测试,可作为一个模块被直接快速的嵌入到ASIC设计中去。设计工程师不再需要象软核设计那样进行综合和布图布线流程。

Tensilica公司总裁兼CEO Chris Rowen表示,“创意电子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并在Diamond 108Mini硬化方面表现卓越。创意电子将有助于钻石系列标准处理器的大范围分销和市场推广,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这里硬IP核是达到快速设计周期目标的理想方案。”

关于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创意电子(GUC)成立于台湾新竹科技园,是专门的提供一站式全方位SoC(片上系统)设计代工服务的公司。创意电子的业务包括了经过硅验证的IP核的授权,复杂的可快速面市的SoC设计、生产和测试服务。创意电子拥有最先进的EDA工具和设计方法学,以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可确保客户高品质、低风险地一次性流片成功,它更进一步结合TSMC以及其全球封装和测试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统包(one-stop turnkey solution)解决方案。当前,创意电子已经在大中华地区、日本、韩国、北美和欧洲等地区建立起全球客户网络。它在复杂SoC设计中的经验纪录可及时的帮助客户以最低的风险获得收益。2003年,半导体代工业中的领导企业TSMC成为创意电子的最大股东。凭借着与TSMC密切的合作关系,创意电子进一步承诺将提供最先进、最好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globalunichip.com.

关于Tensilica公司

Tensilica成立于1997年7月,专门为日益增长的大规模嵌入式应用需求提供优化的专用微处理器和DSP内核的解决方案。Tensilica拥有获得专利的可配置和可扩展的处理器生成技术,是唯一一家提供应用最广泛的处理器内核的IP供应商,其产品涵盖微控制器、CPU、DSP、协处理器。通过Diamond系列标准处理器内核我们可以提供现货供应、不需配置的标准处理器内核,也可以通过Xtensa系列处理器内核让客户自己定制所需的处理器内核。所有的处理器内核都支持使用兼容一致的软件开发工具环境、系统仿真模型和硬件实现工具进行开发。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nsilica.com.

相关推荐

基于Virtex5的PCI-Express总线接口设计

PCI  Virtex5  2011-08-16

外接PCI-E标准计划挑战Thunderbolt

PCI-E  hunderbolt  2011-06-24

力科公司启动第三届“精品工程”系列网络视频讲座会

力科在PCI-SIG开发者大会上展示PCI Express 3.0测试套件

LeCory  PCI-SIG  测试套件  2011-06-23

IDT推出PCI Express® Gen2产品,用于x86处理器

IDT  协议交换网桥  PCI Express  Gen2  2011-06-09

嵌入式单总线控制器设计

DS1820  VHDL  总线控制器  2011-01-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