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I推出配合LabVIEW触摸屏模块的12英寸全新HMI

NI推出配合LabVIEW触摸屏模块的12英寸全新HMI

作者:  时间:2007-01-29 09:09  来源:www.edires.net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最新发布NI TPC-2012 12英寸触摸屏计算机,可与LabVIEW 8.20触摸屏模块(LabVIEW 8.20 Touch Panel Module)协同工作,将LabVIEW 图形化开发环境发布到Windows CE HMI设备,更好地帮助控制设计工程师进行机器控制、嵌入式控制和分布式数据采集系统应用。

LabVIEW提供一个统一的图形化开发环境,使系统工程师能够在逻辑编程环境中轻松地建立触摸屏应用。在LabVIEW 8.20环境中,他们能开发控制算法,把逻辑嵌入到FPGA,建立与之相适应的HMI,最终发布到TP-2012中。

此外,使用LabVIEW共享变量,会使LabVIEW 8.20触摸屏模块与实时控制器之间的数据共享变得更为简单,这里所指的实时控制器包括PXINI Compact FieldpointCompactRIOCompact视觉系统,以及包括TPC-2012和来自如研华这样的Windows CE 硬件供应商的HMI。系统工程师能在LabVIEW中使用内建的Modbus串口、Modbus TCP/IP Modbus ASCII 通讯协议,来与第三方的HMI Modbus 硬件通信。

LabVIEW 8.20为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HMI 和控制/数据采集逻辑开发,提供了理想的的开发环境。”研华市场开发部经理 Mike Berryman如是说,“新的LabVIEW 触摸屏模块,允许我们的客户在基于Windows CE 的研华工业平台上轻松地建立HMI。”

LabVIEW 8.20 触摸屏模块也可与NI TPC-2006 HMI 配合使用。 TPC-2006 提供了一个紧凑和低成本的HMI显示,而新的TPC-2012 具有一个12.1英寸 SVGA TFT 液晶显示器,256 MB RAM128 MB CompactFlash 卡和500 MHz 的图形处理能力。

使用上述两种HMI 设备的任何一种,系统工程师不必再使用其他逻辑和HMI 软件包,便可在HMI 应用中加入原有的LabVIEW 控件、图表等,用于提升控制和测量性能。对于新的TPC-2012TPC-2006和第三方Windows CE HMILabVIEW 触摸屏模块提供了一个统一、集成、开放的开发环境,从而缩短了开发时间,并可减少成本。

相关推荐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共建教学创新基地

NI  LabVIEW  2011-11-23

开发一款用于锥形球磨机的预防性维护监视系统

LabVIEW  传感器  2011-09-21

使用LabVIEW与PXI进行蓝光播放机视频和音频测试

蓝光播放机  LabVIEW  2011-09-13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  LabVIEW  2011-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