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Ramtron推出USB接口的Versa8051MCU开发套件

Ramtron推出USB接口的Versa8051MCU开发套件

作者:  时间:2007-02-28 08:53  来源:www.edires.net

世界顶尖的非易失性铁电存储器 (FRAM) 和集成半导体产品开发商及供应商 Ramtr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宣布:针对其公司的Versa 8051 微控制器推出USB 接口的编程/调试开发工具。

USB 接口的VJTAG-USB 开发器将与 VersaKit-30xx 开发板配套发售。VersaKit-30xx 是针对 Ramtron 的高速、多功能的 VRS51L2000 系列以及带有 FRAM的 VRS51L3000 系列 MCU 的通用开发平台 。

新型的 USB 板卡能够实现更快速的器件编程和出色的在线调试。它可以工作在具有 USB 接口的计算机中,而且能够与 VersaKit 开发板分开独立使用,以便对安装在客户目标硬件上的 Ramtron MCU 进行编程仿真。VersaKit-30xx 套件包括:

•带有VRS51L3074 器件的开发板
•VJTAG-USB 在线编程/调试接口
•USB 电缆
•电源

这款开发板拥有全部的 IO 测试孔,可方便的访问芯片外设和 I/O; 拥有两个DB9 连接头的 RS232 串口;8 个 LED 灯;两个轻触开关,用于手动复位/中断触发;大面积的用于自定义区;以及 JTAG 访问接口,以便 VRS51L2070/3074 进行在线编程和实时调试。为了评测 Ramtron 的 FRAM 存储器件,该板卡还配有一个 FM31256 器件、一个 FM25CL64 (串行SPI FRAM) 及一个 FM24CL64 (串行 I²C FRAM)。

Ramtron 同时随着 VersaKit-30xx 免费提供编程和调试软件,用户可从这个网址下载:www.ramtron.com/doc/Products/Microcontroller/Support_Tools.asp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