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作者:  时间:2013-11-06 09:12  来源:EEFOCUS

  一据华强北电子市场价格指数本期集成电路指数:95.74涨跌值:-0.87涨跌幅:-0.9%,秋甘雨露却仍呈疲态,苦思冥想却无头绪还乱入眼帘,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守着窗,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愁的是MCU指数:92.7涨跌值:-6.73涨跌幅:-6.77%大跌,都说MCU货期拉长了,订货都到了12到14周了,有的MCU想分点货比登天还难,说要缺货了,然而看到的现货价格确实史无前例的低,终于明白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而且货源充足还确保正品假一罚万,搞不懂现在的代理商或者是原厂是不是都是打太极出身的,强身健体可以,用到商务上总是觉得有那么些不地道,那铁齿铜牙说起来就好像是板儿上钉钉儿那料背后一声冷枪,你又能怎样,忍着呗!咱生就这赔笑的命。

  愁的是存储器指数:93.32涨跌值:-3.35涨跌幅:-3.47%大跌,好在这块咱好久都没敢碰了,不然或许到赔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可怜还有些这方面的库存静静的躺在库房里,也不知道现在的行情是什么样了,一朋友说,处理不掉的话我们用一块,扔一块,也叫那些土豪金们别再我们面前显摆,我每天坐着几百万的加长BRT我也没有跟谁说我多富有。

  愁的是尽管本期电源电路指数:91.55涨跌值:+0.4涨跌幅:+0.44%少涨,数字电路指数:95.45涨跌值:+0.65涨跌幅:+0.69%少涨,放大器指数:100.19涨跌值:+1.62涨跌幅:+1.64%稍涨,CPU指数:97.89涨跌值:+1.77涨跌幅:+1.84%稍涨,本期逻辑电路指数:100.15涨跌值:+6.58涨跌幅:+7.03%大涨却也无法拯救集成电路整体价格指数下行趋势,您还能拿什么成就一个传奇,拯救我们的分销?

  二张江高科喜迎半导体巨头,ADI亚太总部整体迁至上海浦东张江展想广场。ADI新址位于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祖冲之路2290号展想广场5、6两层,还在中国专门设立亚洲技术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由ADI专家构建并测试的电路设计,ADI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篇章。ADI不错!这股市也忒那什么按捺不住的兴奋了吧

  三德州仪器(TI)宣布为TivaC系列微控制器(MCU)平台新增最新产品。这些TivaTM4C129xMCU是业界首批具有以太网MAC+PHY的ARMCortex-M4MCU,看到这个标题:“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个支持以太网MAC+PHY的TivaC系列MCU”让我怎么决定不对劲,这应该和W7200-ARM32bitCortexM3withhardwiredTCP/IP,MAC&PHY有点一拼,不能什么都要争第一吧?

  四同方国芯:特种集成电路发展驶入快车道,金融IC卡芯片值得期待,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27亿元,同比增长43.6%,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75%;Q3单季度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47.5%,净利润7920万元,同比增长32.5%。公司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2.6~2.9亿元,同比增长84~105%。吐血证明:得民用者得天下!咱们人民现在不缺钱了,国产IC就别玩价格战了吧,专心把品质弄好,人家都把亚太总部往上海搬,你们却把总部往海外搬,这叫什么事?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集成电路迎来投资时点 FPC产值将破500亿

集成电路  FPC  2013-12-05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