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用经济高效的调试工具包简化8位代码的开发

飞思卡尔用经济高效的调试工具包简化8位代码的开发

作者:  时间:2007-02-25 14:53  来源:www.edires.net

使用飞思卡尔的低端8位微控制器(MCU)的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现在可以简单快速地调试他们的代码,做到“开箱即用”。飞思卡尔已经引入了强大的、简单的和经济高效的调试工具包,使设计人员在完成他们的嵌入式应用之前,能够灵活地开发、评估和测试8位代码。

专为飞思卡尔的S08 MCU设计的USBSYPDER08 发现工具包针对广受欢迎的MC9S08QG、MC9S08QD和MC9RS08KA系列,是飞思卡尔成员队伍日益壮大的、使用简便的嵌入式应用开发工具最新版本。该工具包具有基于USB电路内调试器工具特性,使开发人员能够监测或“侦察”他们8位应用的执行,发现并去除软件代码中的任何缺陷。

“飞思卡尔的USBSPYDER08工具包为嵌入式设计人员提供了他们用来立即开始8位开发的工具,”飞思卡尔副总裁兼微控制器部总经理Mike McCourt表示,“当使用用来控制基本任务的低端8位MCU进行开发时,设计人员总是想在他们的应用开发中投入最少的时间和资金。USBSYPDER08工具包正好满足了他们的这一需求,为8位开发提供了体积小巧、使用简便和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除了电路内调试器外,USBSPYDER08工具包还具有安装在8针脚套接层上的MC9(R)S08 MCU。 使用工具箱内置的背景调试模式(BDM)连接器,开发人员可以调试任何封装中的外部MC9S08QG、MC9S08QD和MC9RS08KA设备。

与CodeWarrior™开发套件的结合
为了确保快速、有效的应用开发,USBSYPDER08 发现工具包的开发结合了飞思卡尔的CodeWarrior开发套件专用版。USBSPYDER08工具包与CodeWarrior工具套件一起,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他们用来编写、汇编、下载、电路内仿真和调试他们代码的工具。全速程序执行使开发人员能够实时进行硬件和软件测试。

USBSPYDER08 发现工具包的特点
•BDM电路图的内置USB(基于飞思卡尔MC68HC908JB16微控制器)允许主机 PC通过标准的USB接口与目标微控制器进行通信
•8针脚DIP封装内的MC9RS08KA、MC9S08QD或MC9S08QG目标MCU已经用演示应用进行了编程
•用所有微控制器信号设置标题连接器
•调试外部设备的BDM连接器,BDM连接器是飞思卡尔为编程和调试任何封装内的MC9RS08KA、MC9S08QD和MC9S08QG设备而定义的一系列标准的6针脚BDM连接器,能够为多种产品提供单一调试解决方案

USBSPYDER08调试特性
•实时代码执行和电路内调试
•高达10 MHz的工作频率
•套接式目标微控制器
•用于外部调试的BDM连接器
•3.3 V设备支持
•无跳线硬件模式设置
•与PC工作站的USB连接
•具有编辑器、汇编器、C 编译器和调试器的CodeWarrior 开发套件

关于CodeWarrior 开发套件
CodeWarrior 开发套件是一个强大的、高可视性和易于使用的工具套件,旨在提高软件开发的生产率。其集成开发环境(IDE)具有无可比拟的功能,如Processor Expert™应用设计工具、全芯片仿真、数据可视化以及具有能够提高开发人员生产率模板的项目管理器。使用CodeWarrior 开发套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快速地构建和部署基于飞思卡尔MCU的系统。该工具套件支持从板卡设计、固件开发一直到最终应用开发的整个应用开发周期。

定价和供货信息
USBSPYDER08 发现工具包目前已经上市,其建议零售价为29美元。如需了解关于 此工具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eescale.com/files/pr/usbspyder.html或者与您的飞思卡尔销售代表或经销商联系。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