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Cooper Bussmann 选择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为全球分销商

Cooper Bussmann 选择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为全球分销商

作者:eaw  时间:2007-02-01 10:22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电路保护和电源管理器件的领先制造商Cooper Bussmann Electronics公司宣布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为其最新的全球分销合作伙伴。Cooper Bussmann是Cooper Industries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将在全球各个地区分销Cooper Bussmann 的全线电路保护、磁性产品和超级电容解决方案。这项与安富利公司新签的协议将为Cooper Bussmann 的全球成长计划提供有力的支持。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全球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业务发展副总裁Tom McCartney 表示:“Cooper Bussmann领先市场的先进产品,配合安富利以客户为本的全球战略,将进一步增强我们销售解决方案的能力。”
McCartney 表示,Cooper Bussmann的电路保护产品、IC参考设计和电源管理产品具备领先优势,而安富利能提供多种先进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让我们能进一步实现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承诺。
谈到未来的发展,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表示:“Cooper Bussmann 是已有近百年历史的电路保护和电源管理产品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全球电气和电子系统中。我们非常高兴能代理Cooper Bussmann产品,这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组合,而且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Cooper Bussmann针对家庭和办公数字应用,最近推出34种新型功率磁性元件和电路保护产品,并为IC参考设计应用推出一系列LED驱动磁性产品。安富利将通过在全球的销售网络从2007年1季度开始提供这些产品。

想了解有关Cooper Bussmann Electronics全线产品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CooperET.com或访问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网站http://www.em.avnet.com

相关推荐

Avnet Express推出面向亚洲的电子商务网站

Avnet 带OLED的蓝牙手机参考设计

半导体行业先锋在华拉开90城市环球系列培训的帷幕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特价促销Xilinx电路板和入门工具套件,在IIC-China上掀起热潮

|安富利|Avnet|  2007-03-07

赛灵思联合安富利重拳出击IIC-China 2007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与Broadcom 公司签署地区分销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