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卓联半导体公司和Marvell®首次展示支持网络质量性能的同步Ethernet解决方案

卓联半导体公司和Marvell®首次展示支持网络质量性能的同步Ethernet解决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7-02-14 16:43  来源:本站原创


•两家公司展示了采用Zarlink PLL(锁相环)和Marvell Ethernet物理层技术的Ethernet物理层同步解决方案

卓联半导体公司(Zarlink Semiconductor (NYSE/TSX:ZL))和Marvell® (NASDAQ:MRVL) 日前宣布成功展示了采用两家公司现有产品的同步Ethernet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将允许电信商在分组网络上支持实时业务。

在走向网络融合的过程中,电信商面临一个重大挑战,因为许多应用都有依赖于网络同步的内在时序要求。例如,基于IP网络的蜂窝回传就需要同步能力来支持话音和传真等传统应用的正常工作。YouTube和AOL视频等应用越来越流行,它们也需要与时间敏感的关键业务在IP骨干网络上共存。为保证性能,电信商现在必须运营多个不同的网络并采用成本高昂的外部机制来保证同步。

为解决这一问题,卓联公司和Marvell公司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就瞄准了新兴的同步以太网解决方案,支持电信商通过异步以太网网络来支持实时业务。在同步以太网运营时,网络中的每个设备都必须具备同步时钟能力。

为满足这一要求,两家公司成功完成了互操作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卓联公司的ZL™30120 模拟/数字PLL能够将Marvell 88E1145 Ethernet物理层器件同步到电信网络时钟参考源,同时生成抖动非常低(皮秒)的以太网时钟。这将支持以太网交换和路由平台的开发人员为下一代IP网络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这一互操作性测试标志着Marvell朝着实现为电信商市场提供最全面和技术最先进的以太网物理解决方案的承诺又前进了一步。”Marvell公司电信和消费业务部网络连接业务物理技术总监Ozdal Barkan说。

“随着IP网络变得无处不在,在最初针对最佳努力(best-effort)而设计的基础设施上实现精确同步的能力变得与网络上承载的数据同步关键。”卓联半导体公司业务开发总监Mel Roberts说。“通过结合两家公司同类最好的技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网络质量同步以太网解决方案。”

有关Zarlink–Marvell同步以太网互操作性测试的应用指南,请访问: http://assets.zarlink.com/AN/ZLAN_211_AppNote_Jan07.pdf;有关卓联同步以太网时钟技术的全面信息,包括详细应用指南和数据手册,可以向合乎资格的客户提供。

要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资格客户,请发送邮件到 Timingandsynch@zarlink.com。 或请联系您当地的销售代理。有关卓联时钟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iming.zarlink.com/

相关推荐

Marvell连续第四年获Wi-Fi联盟表彰

Marvell  Wi-Fi  2013-04-03

Marvell携手联想面向大众市场推出Android平台智能电视

Marvell  联想  2012-10-24

Marvell推出最先进3G单芯片解决方案

Marvell  3G  2012-08-16

Marvell与Cree联手开发新型LED灯

Marvell  LED  2012-05-16

Marvell公司与西部数据的合作再创里程碑

Marvell  芯片  2012-04-19

Marvell与西部数据合作再创里程碑

Marvell  西部数据  芯片  2012-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