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rvell公司与西部数据的合作再创里程碑

Marvell公司与西部数据的合作再创里程碑

作者:  时间:2012-04-19 19: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和全球存储技术的领导厂商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今日宣布,通过长达十年的业务合作,内置Marvell芯片的Western Digital硬盘驱动器出货量超过10亿片, 这意味着两家公司的合作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2001年至2008年,Marvell针对西部数据的累计出货量超过4亿片,而从2008年到2012年至今,Marvell对西部数据的出货量显著增加,自2001年至今,总计已超过10亿片。这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覆盖了诸如移动终端、台式机和企业级平台等成功产品,为西部数据公司成为技术、质量、可靠性和性能等方面的行业领导者提供一臂之力。

  西部数据与Marvell的合作重点已从PATA驱动器的离散读取通道和控制器解决方案转变为SATA/SAS驱动器的SoC高度集成专用芯片。 Marvell公司为西部数据公司提供的第8代SATA SoC解决方案包括诸如LDPC等众多创新技术。西部数据与Marvell将继续他们的成功合作,提供跨越广泛应用和新兴技术的新一代存储解决方案。

  “Marvell 持续不断的提供高性能、具有良好兼容性的芯片产品,而这些产品帮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硬盘驱动器存储市场取得成功,”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采购长Rubik Babakanian说,“和Marvell取得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和Marvell近期拓展的技术合作将使双方相互受益,我们为市场提供的先进的存储新品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为十年来和西部数据共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Marvel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ehat Sutardja博士说,“应对不断增长的存储容量需求的存储技术成为推动消费电子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目前,我们正在高级信号处理技术和集成技术领域展开合作,这项合作帮助西部数据在未来开发出高科技的尖端产品,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感到兴奋的时刻。我们憧憬未来,并将继续共同为推动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