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发布AMD LX级嵌入式主板—PCM-5895

研扬科技发布AMD LX级嵌入式主板—PCM-5895

作者:  时间:2007-03-23 10:38  来源:www.edires.net

研扬科技推出一款AMD LX级尖端嵌入式主板——PCM-5895。市场上采用AMD LX处理器的同类产品都被设计为3.5”、EPIC和Mini ITX类型。针对小尺寸产品本身的局限性,不同于其他AMD LX 产品,研扬的PCM-5895在扩展功能方面更加强大。

PCM-5895采用AMD Geode LX 800 处理器。还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 LX700和LX900处理器可选。针对低功耗和稳定性能的需求,AMD LX系列处理器是理想的应用。系统内存支持184-pin DDR DIMM,最大1GB。PCM-5895还支持Mini PCI、PCI和PC/104的灵活扩展。客户总是期望可以找到价廉物美的产品,相信PCM-5895正合他们的要求。

关于PCM-5895的多媒体性能,它支持CRT/LCD、CRT/TV和LCD/TV同步显示。除了具备LVDS/TTL TFT LCD 支持24-bit,PCM-5895还有丰富的音频I/O接口,支持MIC-in、Line-in、Line-out和CD-in。另外,PCM-5895配置4个COM端口(3个RS-232和1个RS-232/422/485端口)。4个USB 2.0、8-bit 数字 I/O和红外线收发接口使得PCM-5895在系统设备扩展方面更具竞争力。CAN总线端口作为可选功能,更让PCM-5895的扩展性能如虎添翼。

PCM-5895在自动控制、售票机、交通运输、游戏机和KIOSK/POS等应用中都是一款极佳的解决方案。兼高效能和合理价格于一身,PCM-5895是您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

威盛推出VX855嵌入式主板

2009-09-17

研扬科技发布AMD LX级嵌入式主板—PCM-5895

嵌入式主板  2007-03-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