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立推出涵盖9kHz~20GHz的经济型微波频谱分析仪

安立推出涵盖9kHz~20GHz的经济型微波频谱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07-04-03 08:32  来源:www.edires.net

安立公司推出涵盖 9kHz~7.1GHz、9kHz~13GHz 及 9kHz~20GHz 频率范围的 MS271xB 系列经济型微波频谱分析仪。MS271xB 系列提供了出色的 RF 测量性能及全套测量功能,该系列包含三种型号的产品,它们是无线、航天/国防及大学市场中使用的微波元件、子系统及系统的测试台测试的低成本替代方案。

其它同等价格的频谱分析仪均没有 MS271xB 系列所具有的功能与性能。这些产品具有 1Hz~3MHz 的 RBW、高于 +/-1.3dB 的振幅精度,以及在 10kHz 偏移时 -114dBc/Hz 的低相位噪声。凭借这种高测量性能,这些频谱分析仪可准确测量大多数无线本地振荡器及合成器。它们典型值为 100dB 的出色动态范围可使 MS271xB 系列快速、精确地测试需要极高线性的 RF 及微波器件。

全套测量功能有助于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分析 RF 及微波元件时提高生产率,增强测量能力,以及降低测试成本。该系列产品的强大功能包括 RMS 检测及信道功率比测量,以及 AM/FM 解调、极限测试及广泛的标记功能,其中包括计数标记以及标记噪声测量。


MS271xB 系列为测试台工程师提供了其它众多优势。为进行 EMC 预一致性测试,这些频谱分析仪标配了准峰值检测器及 CISPR 带宽。它们还提供了 65dB 的范围输入步进衰减器以及 20W 的输入保护,以减少可能由缺乏经验的操作员导致的损坏。可选的高精度电度表功能支持功率测量精度为 +/-0.16dB 的 安立 6GHz PSN50 传感器。

所有这三种型号均提供了可选的 WCDMA/HSDPA RF 测量法,以及可支持 WCDMA 解调的可选 IQ 解调硬件。7.1 GHz 的 MS2717B 具有可支持滤波器和放大器测量的可选跟踪信号发生器,以及可由固定 WiMAX 设备制造商使用的可选 WiMAX 测量法。

采用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 MS271xB 系列带有可提高制造、研发及通用测试的生产率的控件。MS271xB 系列产品的外形精小,仅为 242mm(高)×372mm(宽)×339mm(深),重量为 5.6kg。这些分析仪在制造环境中还提供了灵活性,因为它具有 256M CF 驱动器、256MB USB 闪存驱动器、以太网及 USB2.0 连接,可存档设置,更新固件以及传输结果。MS271xB 系列在生产线上的另一个优势是能够安静地运行,其功耗仅为 35W。

相关推荐

安立与Signalion宣布3GPP LTE-Advanced IOT演示成功

安立  Signalion  3GPP  LTE  2012-02-23

安立公司和AWR公司扩展新的产品合作

安立  分析仪  测量仪器  2012-02-22

K-micro和安立合作开发出可以测量10G EPON芯片组的测试方案及工具

安立  K-micro  EPON  2009-12-08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2009-08-03

安立LTE信令测试仪获得美国无线通信大会新兴科技奖

2008年上半年,中国通信测试市场规模达17亿元

赛迪  安立  泰克  2008-09-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