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富鼎最新同步降压控制器可提供500mA峰值输出电流

富鼎最新同步降压控制器可提供500mA峰值输出电流

作者:  时间:2007-05-29 22:44  来源:www.edires.net

富鼎先进(APEC)近日推出一款采SOP-8或TSSOP-8封装,具备低成本、高效率、200KHz或400KHz的同步降压控制器APU3037,能提供达500mA的峰值输出电流。通过恒定频率电压模式架构,可操作于宽范围的输入电压范围,尤其是5V或12V单电源控制器;400KHz(或200KHz)的切换频率,可使布线面积达到缩小的目的、低成本的电容及的输入操作,适用于DDR Memory、Graphic Card、Hard Disk Drive、DC-DC Converter(尤其是LCD TV电源供应器上的直流转换成直流)。

APU3037能产生最低约0.8V的输出电压,因此能驱动最新一代低电压DSP与微电感,为产品应用提供非常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此外该组件内部具有欠电压保护,提供过低电压时产生大电流的保护及内部具有高速切换频率,提供高达约91%以上之效率。

利用回授补偿的操作,可让APU3037达到高的稳定度,对抗噪声敏感度高,让设计者达到容易设计及除错的目的。APU3037的切换频率可达200KHz,APU3037A的切换频率则可达400KHz,且同时具备外部控制软启动开机的功能。新产品其它功能包括最大0.35%回授电压精准率及短路保护,目前已开始供货。

相关推荐

Vicor 推出 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产品与技术 2018-10-23

带LIN/PWM接口的双极性步进电机控制器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电源管理IC即将爆发 解析未来四大市场趋势

电源管理  DC-DC  2013-05-08

Vicor发布高密度AC-DC前端模块

Vicor  AC前端  AC-DC  2012-11-16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