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的USB 2.0多路复用器减少了连接器数量并提高了架座功能

Intersil的USB 2.0多路复用器减少了连接器数量并提高了架座功能

作者:  时间:2007-05-29 22:40  来源:www.edires.net

高性能模拟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厂商Intersil公司日前宣布推出ISL54200 USB2.0高/全速多路复用器。凭借比其它竞争产品更宽的电源电压范围、更高的带宽水平和更少的插入损耗,此器件为连接USB和非USB便携式器件提供了最灵活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ISL54200的灵活性在于它具有可以在不同数据速度和信号等级的数据资源间进行转换,并可以通过一个通用连接器进行输出的能力。当器件用于一个便携式器件,如手机中时,它将交替的允许带有高速(480Mbps)USB电路的芯片和带有更低速度UART或全速(12Mbps)USB芯片通过一个单独的连接器进行通信。这就允许在一个通用的接口上访问手机中更慢的部分。在汽车应用中,便携式产品通常会放置在一个架座上,一个通用架座连接器可以服务几个具有不同数据信号接口要求的多重便携式产品,同时保持与汽车电子的通用USB电缆连接。此外,当被用于一个笔计本电脑的扩展坞中时,它将允许有一个单独的USB主机连接,以提供两个数据端口,以服务于具有高速或全速信号性能的外部器件。

除了灵活性,ISL54200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应用性能。800MHz的带宽和超级RON平坦度提供了面向增强信号传输的更宽范围的优良信号。行业领先的80nanoAmps的静态电源电流将显著降低电池放电,而2.7V-5.5V的电源电压范围则允许更宽范围的轨到轨信号协议,同时消除了对一个附加LDO电源的需要。

采用Intersil先进的技术,应用包括MP3和个人媒体播放器、手机、PDA、笔计本电脑和数码相机扩展坞以及用于手机、MP3播放器和便携式汽车或舰船GPS设备的架座器件。

定价和供货情况

ISL54200现在采用可容纳100-1000数量的卷带式10引线μTQFN封装,起价为1.05美元。采用10引线TDFN封装的批量产品的价格为1.00美元,而卷带式10引线TDFN封装的价格为1.05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