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为消费电子和工业微控制器扩展闪存编程

飞思卡尔为消费电子和工业微控制器扩展闪存编程

作者:  时间:2007-05-25 08:27  来源:www.edires.net

为了满足嵌入式开发商的大批量生产需求,飞思卡尔半导体扩大了消费和工业市场微控制器(MCU)系列的闪存编程服务。这些飞思卡尔器件包括最近获得认证的8位与16位MCU、数字信号控制器(DSC)及32位ColdFire® MCU。

开发商可以选择使用飞思卡尔内部开发的MCU编程功能或Source Electronics的一站式服务。Source Electronics是集成电路(IC)和相关设备领域的领先编程中心。面向飞思卡尔消费和工业用MCU及DSC的闪存编程服务将在器件通过最终验证后三个星期内提供。

飞思卡尔消费和工业用微控制器业务全球营销经理Jeff Bock表示:“扩展消费和工业用控制器系列的编程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大大加快产品上市时间。Source Electronics提供的一站式闪存编程服务将改变客户准备大批量生产产品的方式,帮助他们更经济高效地开发产品原型,在飞思卡尔的设备经验证并投放市场之后不久就可以批量进行生产。”

飞思卡尔与System General (SG)合作,将它作为其批量生产的自动化设备编程系统的首选平台。此外Source Electronics也使用SG的编程系统。这些先进的设备编程工具能够快速满足材料要求,管理库存控制,进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灵活性和效率。Source Electronics的系统旨在满足大批量生产需求,帮助客户达到紧迫的交货时间要求,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组件处理工作以保证质量。

Source Electronics销售副总裁Rick Staszewski表示:“作为飞思卡尔8位MCU的一站式编程服务的关键供应商,我们希望在飞思卡尔8到32位的整个MCU产品系列内为客户提供这些增值服务。通过与飞思卡尔合作,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批量生产需要,通过高质量的编程服务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并赢得竞争优势。”

定价与上市时间
对于最近通过验证的飞思卡尔微控制器产品,闪存编程服务现在就可以提供。编程服务的定价会因订购数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大批量订购的每设备单价可低至5美分。编程创建费用基本上完全取消了,用户只需支付50美元的最低订购费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参与飞思卡尔的MCU编程服务,请访问: www.freescale.com/files/pr/prgm.html.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