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PMP成本有望大降五成MP3厂商纷纷转产

PMP成本有望大降五成MP3厂商纷纷转产

作者:  时间:2007-05-17 08:1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台湾MP3制造商透露,由于液晶显示面板及其他关键配件的成本大幅度下降,并且集成mp4压缩(on-chip MP4 compression)逐渐普及,PMP(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的价格预计将从299-399美元跌到99-199美元。

  有消息指出,PMP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主要原因在于其价格昂贵以及视频播放质量差。台湾mp3和PMP制造商人因科技(Ergotech)表示,在采用了集成MP4压缩后,PMP视频播放能达到20到24fps,可与DVD视频播放流畅性相媲美。

  据估计,PMP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因此很多台湾mp3制造商计划生产PMP。根据中国赛迪顾问(CCID)预测,2007年PMP和MP4的总需求量将达到200万台,其中,国产的爱国者(Aigo),纽曼(Newman)和长虹将分别占据前三大品牌。

相关推荐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中国电池片在欧组件加工成本约曝光

电池片  成本  2013-09-25

实力获Google认可 OPPO正式加入OHA联盟

Google  MP3  2012-08-21

多国语言显示插卡式音乐播放器使MP3市场重获新生

高通  主控芯片  MP3  2011-03-15

基于单片机AT89C51SND1C的MP3方案设计

MP3  AT89C51SND1C  2011-0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