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作者:  时间:2013-09-26 09:50  来源:cnbeta

  当苹果这个月发布iPhone5S/5C时打破了一个公司的传统习惯,那便是当发布新iPhone时老iPhone会继续留在市场,并降价销售。然而这一次iPhone5便没有这样的命运。苹果以及决定将iPhone5彻底退出市场.其原因只有一个字:钱。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根据拆解以及物料成本显示,一台iPhone5C的成本约为173-183美元,相比于旧款的iPhone5要低出20-30美元。因此,对于苹果来说这样的算术很简单,在选择更难制造的高端型号iPhone5或是相对较简单的iPhone5C之间,iPhone5C显然是上策。若苹果继续销售iPhone5,其价格只能做到和iPhone5C一样,但由于能在iPhone5C上获取更多的利润,苹果自然选择了钱。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问题,我们也能更加意识到苹果并不担心iPhone5C销量的原因。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