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ewport推出高度集成移动电视接收器NMI310

Newport推出高度集成移动电视接收器NMI310

作者:  时间:2007-06-28 09:03  来源:www.edires.net

Newport Media已开始样产一款集成了RF调谐器、解调器和所有必要存储模块的移动电视接收器IC——NMI310 “Sundance H”。据该公司称这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一款移动电视芯片。

该芯片可对采用DVB-H、DVB-T、T-DMB、ISDB-T和MediaFlo以及其它标准的信号进行解调。

NMI310集成了一个四波段、直接转换接收器和一个DVB-H解调器及所有必要的存储器。该芯片可同时接收8路信号,功耗仅为20毫瓦。此外其所具有多种特性,如邻信道信号抑制达55-dB,可凈化画面使用户获得最佳视觉效果。

Sundance H NMI310现已开始量产,10,000片时OEM单价为8美元。该芯片采用0.13微米CMOS加工工艺制造,采用传统的精密间距塑料球栅阵列(FBGA)以及芯片级封装。计划在2007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相关推荐

Newport推出高度集成移动电视接收器NMI310

NMI310   2007-06-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