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Pericom最新PCIe Gen2时钟缓冲器支持5.0Gbps

Pericom最新PCIe Gen2时钟缓冲器支持5.0Gbps

作者:  时间:2007-06-28 09:02  来源:www.edires.net

用于高速转换、定时、桥接和信号整合的PCI Express(PCIe)技术供应商Pericom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一种新型高性能、零延迟的PCIe Gen2时钟缓冲器系列。该系列产品为5.0Gbps(十亿比特每秒)速率的串行连接提供了参考时钟,并满足了面向工作站和服务器应用的Fully Buffered DIMM(全缓冲双列内存模组,FBDIMM)内存模块对于参考时钟的要求。

这些新型PCIe Gen2时钟缓冲器旨在利用一个单一集成电路提供的少至4个多至19个的独立PCIe输出来为英特尔Xeon双核处理器工作站和服务器应用提供支持。此外,PCIe Gen2(5.0Gbps)的参考时钟严格的抖动要求得到了满足。Tier 1(一级)中央处理器芯片集厂商实验室进行的独立实验验证了这一点。测试包括:PI6C20800S在重要的”额外抖动”试验中带来了低于1.0微微秒(picosecond)的额外典型均方根抖动值(rms jitter)。这种重要的优点能够让服务器平台设计者能够满足新的Gen2平台的抖动要求,甚至允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额外抖动。

这些Gen2时钟缓冲器、服务器主板时钟发生器集成电路(如Pericom的PI6C410BS)以及一个具有高度稳定性的石英晶体震荡器(如Pericom的SaRonix 49SLMB)三者的结合带来了一种面向英特尔Xeon双核服务器应用的完整的PCIe timing-tree解决方案。Pericom提供了一整套定时产品,以支持服务器平台内部通常使用的SAS、SATA、1.0Gbps以太网协议和10.0Gbps以太网协议。这些时钟缓冲器还能用于其他PCIe Gen2网络和电信应用以及服务器和工作站。

PI6C20400S拥有4个差分输出,而PI6C20800S则拥有8个差分输出,每一个均带有一个可兼容展频的锁相环(PLL)。PI6C21900(18+1)和PI6C21900S(17+2)各提供共计19个的差分输出,利用两个展频兼容锁相环为设计者带来面向FBDIMM和PCIe应用的两个单独的频域。

PCIe Gen2(5.0Gbps)时钟缓冲器系列成为了Pericom的PCI Express解决方案系列中现有的PCIe Gen2信号转换器和时钟振荡器产品中的补充,包括Gen1(2.5Gbps)PCIe信息包转换机、信号转换机、信号调理器、桥接器、物理层、时钟振荡器以及时钟缓冲器。

Pericom的Gen2时钟缓冲器产品的主要功能

·PCI Express Gen2差分输出、零延迟时钟缓冲器系列,用于为5.0Gbps串行连接提供参考时钟;

·满足服务器和工作站中的FBDIMM内存模块对参考时钟的要求;

·经批准用于双核Xeon中央处理器服务器主板的设计;

·低于1微微秒的额外rms抖动值;

·具有成本效益;体积小、无铅及环保包装;

·高ESD(静电放电)公差;

·从4到19的总的展频兼容差分输出的宽广范围

定价与面市

整个Gen2 5Gbs时钟缓冲器系列中的所有产品目前均已大量面市。每订购5,000件的起订价分别为:PI6C20400S,每件1.35美元;PI6C20800S,每件1.50美元;PI6C21900和PI6C21900S每件均为4.50美元。

相关推荐

IDT推出PCI Express® Gen2产品,用于x86处理器

IDT  协议交换网桥  PCI Express  Gen2  2011-06-09

NS推出全新第三代PCIe中继器

NS  PCIe  2011-05-06

光纤接口适配器的研究与实现

Virtex-5  PCIE  2010-10-12

Pericom推出五款针对PCIe和USB设计的新产品

Pericom  PCIe  USB  通讯协议  2010-04-13

泰克为下一代PCIe规范推出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

泰克  PCIe  测试  2010-04-13

IR新型Gen2.1 SupIRBuck集成稳压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