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采用小型4mm x 5mm QFN封装的首款VDSL2线路驱动器

Intersil推出采用小型4mm x 5mm QFN封装的首款VDSL2线路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07-06-27 09:14  来源:www.edires.net

  Intersil推出 ISL1539。ISL1539 是 Intersil 线路驱动器产品系列的新增产品,具有低功耗、很小的占位面积和极好的线性度。ISL1539 是首款针对 100 Mbps VDSL2 中心局(CO)应用的单片式、双端口 DSL 线路驱动器。

  新型 ISL1539 采用专用电路来实现低失真、高电容驱动和低于 910mW/端口的总功耗,同时还能为 5-频 VDSL2 应用提供 20.5dBm 的输出功率。该驱动器利用 Intersil 自己的新型高速双极工艺技术来扩展 ADSL2、ADSL2+ 和 VDSL2 带宽高压线路驱动器的性能。

  ISL1539 是 Intersil ADSL2+ 线路驱动器的性能扩展,因此这个新型驱动器支持全 ADSL2+向后兼容功能,从而可以在较低的数据速率下驱动长回路以及在 100Mbps 全速下驱动较短的回路。现在,DSL 设备设计者只需一个硬件设计平台即可为电信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更宽的应用范围和更高的价值。

  ISL1539 的设计 - 电流型反馈 DSL 驱动器 - 针对 25kHz 至 17MHz频带中的高转换速率和低失真进行了优化。驱动器由高达 30V 的电源供电的能力允许使用为中心局 VDSL2 芯片集提供最高接收器 SNR 的变压器匝数比。这降低了接收器对 VDSL2 模拟的规格要求,而且还提高了远距离传送的数据速率。

  ISL1539 出色的性能和小尺寸使得设计者能够获得针对 IP TV 和视频点播服务应用的、端口数极高的 VDSL2 线卡。双端口驱动器采用微型 4x5mm QFN 封装,为 VDSL2 应用实现了最小占位面积。低偏置电流、高密度 PCB 布局的简便易用性和外部元件数量的减少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性能和占位面积优势。

  Intersil 公司高速和通信产品部营销主管 Kaveh Parsi 说:“Intersil 正朝着 DSL 用线路驱动器行业的领导地位进发。ISL1539 为我们的芯片集合作伙伴和电信用户提供了实现业内最高数据速率的性能。”

  他补充道,Intersil致力于开发新型半导体工艺,来支持针对低成本 ADSL2+ 和性能驱动 VDSL2 应用的领先产品。

  Parsi 总结道:“我们会继续集成和简化 xDSL 系统的线路驱动环节,并改善线性度和功耗,来让该技术朝着越来越高的数据速率方向扩展。”

  定价和供货情况

  ISL1539 现在采用 24-引线 QFN 和 24-引线 HTSSOP 封装,1000 片的单位价格为 3.73 到 3.83 美元。了解 ISL1539 方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网站:http://www.intersil.com/cda/deviceinfo/0,1477,ISL1539,0.html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