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FCI新型MicroTCA电源模块输入连接器扩大D-Subminiature产品系列

FCI新型MicroTCA电源模块输入连接器扩大D-Subminiature产品系列

作者:  时间:2007-06-26 09:06  来源:www.edires.net

连接器和互联系统供应商FCI宣布可以使用D-Subminiature 7W2连接器为MicroTCA架构中所采用的电源模块提供48V或60V的直流输入连接。每个电源触点所允许的电流负荷为24A。该屏蔽型连接器在设计上可以匹配按照MicroTCA规格制造的电源模块的前端面板。

“FCI可以提供所需的板上连接器、电缆连接器和附件,用于对MicroTCA电源模块进行供电,”FCI亚太业务开发经理Francis Lo表示,“板上封装型连接器具有单接口配置或拥有冗余馈电作用的双接口配置,是市场上设计最紧凑的连接器,能够为布置附助迹线或其它部件提供更多的空间。”

板上封装型连接器系列提供通孔封装选项,适于进行波焊或通孔回流焊接。通孔回流加工技术能够利用传统的回流焊接工艺来焊接通孔部件,并且在加工过程中无需进行另外的波焊操作,从而降低了应用成本。

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拥有两个标准焊桶信号触点的电缆连接器,也可以选择在信号触点上预装分路的连接器版本,以便提供“先接后断” (FMLB)功能来降低应用成本。电源触点同时拥有焊桶型和卷边型电缆终端两个版本。

24V/49A版本将在2007年下半年上市。电源模块输入连接器符合RoHS欧盟指令“EU 2002/95/EC”的要求。

μTCA大功率输入/输出连接器部件的交货周期为6周。





相关推荐

Vicor 将在开放式数据中心委员会峰会上展示其最新 48V 电源模块创新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9-08-21

FCI扩大Design-in支持通过在线25+ CAD格式

FCI  连接器  3D  2012-05-25

FCI扩大了柔性线路连接器的供应

FCI  柔性线路连接器  2012-05-25

FCI和Amphenol宣布高速夹层连接器的第二货源协议

FCI  连接器  Amphenol  2012-05-04

斯倍利亚展示低银和无银不含铅焊料之间铜腐蚀差异

斯倍利亚  回流焊接  2011-11-29

FCI微连接部门独立并更名为Linxens

FCI  电镀工艺  智能卡带  2011-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