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微软扩大车载、GPS、ARM平台开发

微软扩大车载、GPS、ARM平台开发

作者:  时间:2007-06-22 07:40  来源:www.edires.net

微软宣布有 3 家合作伙伴分别正式成为“Windows Embedded合作伙伴项目”的金级和银级合作伙伴。

  近十多年,微软一直致力于研发推广嵌入式技术,如Windows Embedded CE 6.0,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创建创新的设备并加快进入市场。 “Windows Embedded合作伙伴项目”这个全球生态系统目前已经吸引1,200个官方合作伙伴在内的4,000多个组织。

  此次宣布的“Windows Embedded合作伙伴项目”金级合作伙伴是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东集)和远峰国际有限公司(远峰)。

  东集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信息终端产品提供商,具有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NET平台完备的开发流程和设备,主要提供基于WinCE的信息终端产品,成功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PDA、GPS PND及车载导航等稳定的系统和应用解决方案。

  远峰则是国内领先GPS设备专业设计公司,主要采用 Windows CE.NET 5.0和 Windows CE .NET 4.2 开发 GPS 导行系统和手持式设备,并致力于开发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产品。成为Windows Embedded金级伙伴后,远峰现已推出GPS公板方案15款,28个月内为55个客户成功研发GPS方案累计共68款。

  作为“Windows Embedded合作伙伴项目”银级合作伙伴的亿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亿道)是在国内率先推出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 ARM平台的领军厂商。在开发基于CE 6.0的EEliod开发平台过程中,亿道充分体验到CE 6.0重新设计的新核心在性能上的明显改善及强大优势。同时CE 6.0将开发工具完全整合到Visual Studio 2005中,降低了开发人员的工作复杂度,CE 6.0支持到32000个并发进程,且每个进程最大2GB的寻址,100%开放的内核源代码使开发商和客户有更多的控制力,了解他们在硬件或软件上出现的问题并尽快进行调试,使产品更快投入市场。

  “Windows Embedded 合作伙伴项目”是一项全球战略性项目,致力于帮助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新的在Windows Embedded领域的机会,并帮助为他们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构建一个强大的市场。合作伙伴分为金级、银级和注册级三个级别,项目提供的市场推广的工具和资料将有助于他们成功提供基于Windows Embedded平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市场呼唤智能交通 千亿蛋糕引抢食

智能交通  GPS  2013-10-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