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LAUTERBACH推出一款集成AutoFocusII技术的ARM-ETM预处理器

LAUTERBACH推出一款集成AutoFocusII技术的ARM-ETM预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07-06-20 08:57  来源:www.edires.net

  微处理器系统开发工具生产厂商----LAUTERBACH推出了一款集成了AutoFocus II技术 的ARM-ETM预处理器。 配合PowerTrace II 使得LAUTERBACH工具的信号记录速率达到500Mbit/s。近几年来,ARM 处理器的主频越来越高。对端口跟踪分析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来越迫切,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年前,LAUTERBACH公司通过运用自主研发的AutoFoucs技术成功地克服了当时技术发展的挑战。现在,新推出的AutoFocus II技术,再次把LAUTERBACH调试工具的数据采样速率推倒了更新的高度。

  在对高速并行数据总线采样时,存在阻抗失谐,元器件特性误差,不同的跟踪深度,串扰,寄生电容等干扰因素。这些干扰因素会对信号的波形(尤其是下冲和过冲现象),信号波动性,通道对通道的偏移等属性造成影响, 因此就需要对被干扰的有效信号进行补偿;特别是通道对通道的值偏移可能和时钟周期相同, 使得整个数据总线上没有一个所有数据同时有效的采样点,实际情况往往更加复杂, 因为许多应用系统的时钟频率---尤其在移动通信系统—-是在不断变化的。

  集成AutoFocus或AutoFocus II 技术的ARM—ETM预处理器可以自动完成对所有时钟和信号参考及终端电压的正确配置,可靠的数据眼技术,及测定每个数据通道的最佳的采样时间。(修正区间是-1.8----+4.9 ns 和 0----3.3v)

  新的AutoFocus II 技术一个最大的特性就是其采样的最小时间分辨率可以达到78ps. TRACE32 POWERVIEW软件现在可以支持三维的数据眼技术—-除了原有时间和信号两维数据信息外,参考电压也同时显示出来。许多用户已经通过该特性发现了许多硬件相关的问题。该项技术的实现使得跟踪端口的数据带宽达到16 Gbit/s成为可能。同时,也使得所有ETMv1.x的端口模式:标准模式,Mux, DeMux, and half-rate 和所有ETMv3.x端口模式的数据跟踪端口宽度可以扩展到32位。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http://www.lauterbach.com/autofocus.html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